宗越喜欢孟扶摇吗 他为什么封印女方记忆

2018-06-17 16:20:16

电视剧《扶摇》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宗越和孟扶摇之间的关系非常的暧昧,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宗越喜欢孟扶摇吗,他们有没有在一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宗越喜欢孟扶摇吗?

在《扶摇》中,宗越喜欢的人确实是孟扶摇。但可惜,孟扶摇喜欢的人是长孙无极。宗越死后留下一子一女,两个孩子,都是嫔妃所生。至于是哪位嫔妃,他也不记得,只要不是那个人,那么其他任何人,都没什么区别。”轩辕国祧需要人继承,于是他拼命多活几年,活到有了继承人。

其实,宗越在孟扶摇五岁的时候就见过她,并且,亲手封印了孟扶摇五年的记忆。因为孟扶摇的母亲许婉是为璇玑国主凤旋的妃子盈妃梳头的婢女,扶摇含莲而生,是璇玑最小的公主。

宗越和孟扶摇,其实处境很像,孟扶摇的执念是回家,宗越的责任是报仇,两个人都付出了很多,由于阿越自己是日日被仇恨煎熬,所以对类似情况的孟扶摇是多了一份照顾的,从他那句“但愿你忘记,但愿你忘记,不要像我一样,日日想起”就可以看出。

因为宗越一直是自己一路煎熬,所以尽自己所能避免别人和他一样痛苦,算是对孟扶摇的一种怜惜。

宗越为什么封印扶摇的记忆?

孟扶摇,其母亲许婉是为璇玑国主凤旋的妃子盈妃梳头的婢女,扶摇含莲而生,是璇玑最小的公主。新后善妒不许后宫其他妃子生育,所以五岁之前许婉把她锁在柜子里养着,名曰凤无名。

那个叫做老路的死太监从孟扶摇出生的时候就知道,所以许婉不在的时候会拜托老路看着孟扶摇,变态的死太监就把手伸进柜子里猥琐扶摇。无极太子来璇玑做客,发现孟扶摇,以璇玑图相聘,可惜后来被凤净梵抢走了,冒名顶替自己才是含莲而生的公主,事实上风净梵比孟扶摇早出生一天。

风净梵告诉了璇玑皇后孟扶摇的事情,许婉因此受到“梳洗之刑”死去,执刑的人是宗越。他可怜孟扶摇,因此带走她并封闭了她五岁之前的记忆。

宗越结局是什么?

《扶摇皇后》宗越自从家族被害之后,他忍辱负重只为了报仇,后面终于成为了轩辕皇帝,可是他为了扶摇,却把复仇的心思淡了下来,一直在暗处默默的守护着扶摇。宗越结局继承轩辕皇帝,只有短短的五年,时年三十二岁,他走后留下一子一女。

宗越之所以会英年早逝,是因为他的身体里本来就有暗毒,后来非烟给他施展在上古换颜大法时动了手脚,使得他的身体状况变差。但是在暗境里,宗越又帮扶摇挡了一招。在扶摇和长孙无极举行婚礼之前他的身体其实就很差了,皮肤也衰老得很快,后来勉强支撑到有了继承人才去世。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7 17:20

扶摇不是有好多的男人围绕着么

一点点

一点点 18.06.17 17:23

可能就是不想让她想起来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7 17:31

因为扶摇的记忆是有痛苦的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