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对张杰的评价怎么样 人气高星途被看好

2018-06-17 11:19:54

张杰在参加《快乐男声》节目的时候就是非常被看好的,主要是张杰的歌声很特别,唱功也十分不俗。当时张杰的人气也还算高。那么众明星对张杰的评价怎么样呢?现在的张杰算是成功的吧?

张杰无疑是2007年选秀当中最具话题的选手,人气和他的名气一直持续升温,粉丝遍及全国各地,从几岁的孩子到80多岁的老奶奶,人们为这个帅气又腼腆的大男孩疯狂。

大家对张杰的评价如何呢?

谭维唯:力挺张杰,他实在太优秀了。

徐飞:张杰是个有故事的人,外型实力都很出色,我最欣赏他。

历娜,叶一茜:本届快男最喜欢的就是张杰。

林爽,魏佳庆:张杰最有实力。

纪敏佳:张杰真的很厉害,什么歌都会。

张含韵:面对记者,毫不掩饰对张杰的推崇之情,简直把张杰夸上了天。

张远:打从心里佩服这个人,喜欢这个人...

马天宇:快男只看张杰,唱功最佳。

吴克群:印象最深最欣赏的快男:张杰。

张学友:看到张杰,我想到我年轻的时候,张杰和我很像

王铮亮:我很清楚张杰的实力,他拿冠军,我服!

杨坤:张杰的声音和表演,一个字形容:大气!

羽泉:厉害厉害,张杰英文歌真的很棒!

张杰曾在《歌手》舞台上演唱歌曲《默》。

高晓松评价张杰的演唱:“竟然是用只比那英原调低一丢丢的超高key唱完的!厉害!”

张杰的优点也曾被详细的列出来呢!

不事张扬

从张杰参加快男那天起,他始终保持着低调的姿态。面对质疑,他也从没有声张自己在环球如何如何。即使是在面对“杰娜”绯闻甚嚣尘上的时候,他也只是淡淡一句“我们只是好朋友”。他从不回应,从不张扬。我想这是他难能可贵的地方。

如果换作他人,早就迫不急待地利用这个机会大肆渲染。印象最深的是在他被淘汰那一场时说的话,犹豫很久,终于说出了“感谢娜娜”,我想这也就是为什么在止步快男四强后会有那么多明星名博为他鸣不平甚至流泪的原因所在。“出淤泥而不染”,张杰在这个鱼目混杂的娱乐圈做到了这一点。

才艺全面

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和表演,张杰已颇具巨星的风范。慢歌、快歌,通俗的、民族的,火爆的,柔情的,张杰拿捏到位,唱功好的没法说。舞蹈更是出色,热辣激情,感染力十足。

当然这些优点只是几个方面罢了。大家对张杰的评价还是很高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7 17:23

张杰自身有实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