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真实身高182吗 ninepercent成员身高大揭秘

2018-06-17 21:18:55

很多人都非常好奇蔡徐坤真实身高是多少,是182吗?近日,ninepercent天津见面会加场直播,蔡徐坤自曝真实身高1米82,一点都没有假报。

5月23日男团ninepercent迎来了综艺首秀,录制了国民综艺《快乐大本营》,录制结束后,9位成员跟快乐家族拍了大合照,照片中快乐家族和成员一起比ninepercent招牌手势“9”,场面十分壮观,还有细心网友发现蔡徐坤在大合照中垫脚了。

其实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主要是站在蔡徐坤旁边的陈立农和范丞丞太高了,网上曝光过一张照片,是ninepercent男团的真实的现身高列表,范丞丞和陈立农两人都已经涨到了186。

虽然目前1832蔡徐坤也不矮,但是站在两个还未成年的弟弟身边,真的是陷在坑里,那我们就来看一看跟普通人拍照的蔡徐坤和站在“坑里拍照”的蔡徐坤吧,跟普通人拍照蔡徐坤绝对是拔得头筹真的非常的高,但站在陈立农旁边的蔡徐坤就根本看不出来是182的样子。

都说男生的身高在女生眼中比颜值更重要,而偶像团体Nine percent九位成员不仅要颜值有颜值,身高上也是不输旁人的,很惊讶于现在的小鲜肉身高都这么高的么?那么九人中身高谁最高的呢?

第一名:王子异,96年出生的王子异比团内大多数成员年纪都要大一点,身高也是最高的,达到186cm!

第二名:陈立农。农农2000年出生的,如今身高已经达到185cm,据说还在成长中,说不定某一天就超过王子异了!

第三名:范丞丞和朱正廷。两人都是183cm,但丞丞比朱正廷小上4岁,今年也就刚刚18岁,还有成长的空间!

第四:蔡徐坤和Justin,两人身高都是182cm,在偶练节目中两人也比较过身高,说实话蔡徐坤不是最高的有点失望,不论从哪个角度来讲,总觉得他是团队中最出色的那位!

虽然蔡徐坤有不错的表现和超高的人气,但是蔡徐坤的真实身高却受到很多吃瓜群众的猜测,根据百度百科的资料来看,他的身高写的是182cm,但是他的真实身高真的有182cm吗?

毕竟娱乐圈的明星艺人谎报身高也是十分正常的事儿!所以有吃瓜群众质疑蔡徐坤的真实身高也是在意料之中。之前蔡徐坤和贾富贵在一起的时候,两人就讨论过身高的问题。

当时蔡徐坤问贾富贵有多高,贾富贵说自己身高183cm,随后贾富贵又问蔡徐坤回答说:182cm,看来蔡徐坤对自己的身高还是比较有自信的,亲口说出自己182哦。

蔡徐坤的身高应该没有谎报,他不仅跟旁边身高190的卜凡差距不大,跟旁边的范丞丞也没有太大的差距,而范丞丞的百科上也是写着身高183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