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法律师奉尚弼母亲被谁杀死的 安吴洙背后指使是车文淑吗

2018-06-17 10:17:04

《武法律师》韩剧正在更新中,男主奉尚弼母亲崔珍爱被谁杀死的成为全剧最大的悬念,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 奉尚弼母亲崔珍爱的死主要和两个人有关,直接凶手是反派大佬安吴洙,另外就是安吴洙背后指使车文淑,那么车文淑真的是男主母亲被杀的幕后真凶吗?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大反派安吴洙亲自杀死了男主的母亲,不过背后的主使其实就是法官车文淑,那么她为什么这么做呢?

奉尚弼母亲崔珍爱曾经是一名人权律师,同时也是一个单身母亲,她充满正义,渴望用法律为普通的群体发声,不过就是在打官司的过程当中触碰到了车文淑的利益,于是她安排自己的手下安吴洙去寻找藏着证据的内存卡。

在一个大雨滂沱的夜晚,男主母亲跑回自己的律师事务所藏证据,坏人已经在追来的路上,没想到自己的儿子竟然在这里等他,母子二人被坏人抓住,大坏蛋安吴洙用儿子的性命威胁崔珍爱,不料儿子却吞下了内存卡,在争执过程当中,安吴洙失手杀死了崔珍爱,奉尚弼趁机逃跑却被外面的卧底警察禹亨满抓住,后来他幸运的逃走,带着母亲给自己的舅舅的照片去首尔找到了舅舅,才活了下来……

当时在逃走的时候,男主曾经看到背后指使的安吴洙人的背影,而那个黑色轿车里的人,应该就是车文淑。

车文淑绝对是“绮城”里的女神级人物,《武法律师》剧中,她有双重身份,表面上她是纯洁正义的大法官,其实暗地里她才是那个渴望权利、欲望熏心的大boss,反派安吴洙就是听命与她的。

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所以她才让安吴洙去对付男主的母亲,而小时候目睹了母亲被杀的男主,立志要当一名正义的律师,在看上去放荡不羁的外表下,有一颗敏感善良的心,成为一名律师以后,他返回家乡,和车文淑代表的反派力量斗争,既是为了母亲报仇,另外也是实现自己正义的法律理想。

韩剧《武法律师》男主奉尚弼母亲崔珍爱的死成为全剧的悬念,也是推动剧情发展的线索,除了幕后真相引人好奇之外,男主和女主之间的感情关系也成为另一个很大的看点,不过这部剧少了轻松得谈情说爱的桥段,反而是多了更多男女主之间心理较量的细节部分。

《武法律师》韩剧目前已经更新到了11集,最新曝光的12集预告当中,河辩发现了奉辩明知道自己妈妈的身份但是没有告诉她两人产生矛盾,另外男主开始正面对决大反派安吴洙,而幕后大boss法官车文淑的真实面目也在一点点揭开,剧情越来越高能了!最新剧情剧透,记得关注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