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摇元皇后的扮演者是谁 出演过多部经典作品气质出众

2018-06-17 10:16:11

  最近未播先火的电视剧就非杨幂主演的《扶摇皇后》了吧,在这部剧里可以说是云集了一大波的知名演员和当红明星,其中元皇后的角色就非常的让大家期待,在曝光的剧照里也可以看到这个角色的霸气美丽,十分的吸人眼球,那么在剧中元皇后的扮演者又是谁呢?

  《扶摇》中元皇后的扮演者是涓子,在剧中的闺名元清旖,在机缘巧合之下,她遇见了微服私访的德王和无极皇帝,并对德王产生爱慕之情。然而,天意弄人,她却阴差阳错嫁给了无极皇帝,成为了元皇后。

  如今很久不拍戏的她时隔多年,和杨幂搭档共同拍摄《扶摇》,而且在里面饰演了霸气的皇后元皇后,从现在剧透的定妆照来看,虽然服饰没有那么的华丽,但依旧遮挡不住那份霸气,而且眉眼还是当年那个样子,气质依旧,令人感慨万千。

  其实涓子出道的时间非常早,那时候她演的第一部戏就是和张铁林合作的《聊斋先生》,年龄比较小的可能没有看过,但是对有些人来说却是难忘的回忆,剧里非常细致的描写了蒲松龄的一生还有他创作《聊斋志异》的过程。

  后来她接着出演了《上错花轿嫁对郎》这部电视剧,相信大家应该非常熟悉了,那时候她饰演的是昌平公主,与碧游仙子的感觉完全不同,这部戏里的她非常刁蛮任性,而那个时候的沙溢也还非常年轻,两个人组成一对也是非常养眼。之后她又出演了《七品钦差刘罗锅》,搭档陈小春演了女主梅六娘,每部戏合作的现在看来都是大咖。

  不过那个时候耿直的涓子在出演了这么多作品以后发现自己没有时间照顾家庭了,所以她才慢慢的开始不接戏,淡出娱乐圈,因为那个时候她已经结婚了。涓子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1999年领衔主演都市青春剧《致命邂逅》,并获得第二届中国电视剧双十佳提名,2000年出演古装神话剧《西游记后传》和古装喜剧《上错花轿嫁对郎》。

  之后在2001年主演的电影《毛泽东在1925》获得第2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和第8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2003年凭借主演的电视剧《女人不再沉默》获得第三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演员。

  涓子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像公主,有着大大的眼睛、甜蜜的嘴唇与鲜嫩得如花瓣般的肤色,涓子的美,是传统的美,就象她的名字,涓涓流水,细水长流。这种容貌很容易让人产生错觉,这种女孩应该是乖巧、温顺地可以把苦水往肚里咽的。 

  并且涓子被称为“北影九大美女” 之一,因《致命邂逅》里的徐寒池一角走红,后来又凭借《西游记后传》、《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昌平公主、《女人不再沉默》等作品进一步奠定了她在演艺圈的地位。现在复出拍戏的她接了《扶摇》电视剧里面的角色,搭档一众当红演员出演这部剧,可以说是让人对她在剧中的演绎十分期待了,希望她在以后也会带给大家更多的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