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杨蓉可能吗 因情定三生而结缘

2018-06-17 21:09:41

很多网友都希望朱一龙杨蓉在一起,那么两人有可能吗?因为杨蓉比朱一龙大一些,所以如果两人在一起的话,那么就是姐弟恋了,小编虽然希望两人在一起,但可能性不是很大。

朱一龙杨蓉可能吗

据了解,两人一起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在剧中也拍过不少亲密镜头,一直有传闻两人假戏真做的消息。虽然朱一龙和杨蓉外形上很搭,但事实上两人相差了七岁,让有的网友好奇,杨蓉会找比自己小这么多的男生吗?从杨蓉给人的感觉来看,低调的她似乎不像会找弟弟类型的男友谈恋爱。

据悉,杨蓉和朱一龙因为曾被拍到一同吃饭,这才被大家误会两人在一起了。而事实上,朱一龙杨蓉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姐弟恋之说、公开恋情,都不是真的。不过朱一龙和杨蓉站着一起真的很般配,也不会看出他们是姐弟恋的,但可惜的是他们并不是情侣,而是很好的朋友。朱一龙杨蓉的恋情只是大家想象中情侣而已,但希望两人能够在一起,毕竟这是大家最想看到的一幕。

此外朱一龙曾表示,自己不会找圈内女朋友,因为怕双方都太忙了,聚少离多以至于于分手。不过,从外形来看,朱一龙和杨蓉真的很般配,一点也看不出是姐弟恋。或许是有太多网友希望两人在一起,才有类似“朱一龙杨蓉公开恋情”的标题吧!

4月16日是一个好日子,今天同时也是不少艺人的生日,包括舒淇、徐静蕾、朱一龙等等艺人明星的生日,而今天作为杨蓉好友的朱一龙生日,身在异国他乡的杨蓉也一早就为我们的朱一龙送上了最美美的祝福。

相信朱一龙和杨蓉大家都不会陌生吧,他们都有着比较火的作品,杨蓉参与过《少年天子》中饰演佟腊月、《少年包青天3》中的小风筝而受到关注。《宫锁珠帘》中首次尝试反面角色,《笑傲江湖》、《陆贞传奇》等等每一部剧都是备受关注,但是却一直每一让我们的小姐姐杨蓉一度走红。直到2016年杨蓉与刘恺威合作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后,让我们的美人杨蓉一夜爆红,在演绎的道路上她付出的也不少,出道16年直到今天才有声有色,真的很不容易。

因为《情定三生》和朱一龙而结缘的杨蓉,虽然远在异国他乡拍戏,但是也第一时间为我们的朱一龙送上了祝福,并写到“朱老师,生日啦,就别再嘟嘴啦,哈哈哈哈哈…快乐、自在…生日快乐”,配上了一张嘟嘟嘴的照片。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得出他俩关系也是不一般。

一经我们的杨蓉姐姐为朱一龙送上了生日祝福以后,我们杨蓉的粉丝也同时为他送祝福。“生日快乐,朱老师”、“老师您有一份来自印度的祝福”、“生日快乐啊,一龙哥哥”、“还是要祝朱老师生日快乐,友谊长存”、“天啦,你俩在一起把”、“你们俩最有cp感了”、“啊啊啊你们俩什么时候再合作一部剧!演男女主!结局he的那种!”“生日快乐啊 ,欢杨蓉,也喜欢朱一龙,友谊长存”、“每年都会送上祝福的杨老师,朱一龙生日快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