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姝第二季什么时候出 7月回归首曝预告丽芙泰勒亮相

2018-06-17 11:08:44

美国网站HULU之前宣布续订《名姝》第二季,很多剧迷期待《名姝》第二季什么时候出?据悉该剧将于7月回归,作为一部讲述风月背后女性奋斗故事的电视剧,该剧第一季播出以后好评不断,即将回归的第二季很值得期待!

《名姝》第二季首曝剧照,《指环王》女星丽芙·泰勒加盟最新一季,据悉剧中她将扮演常规角色贵族气派的交际花Isabella Fitzwilliam。

泰勒的角色为剧中常驻角色、贵族气派的交际花Isabella Fitzwilliam,因身怀秘密,她受制于女商人Lydia Quigley,在后者的勒索下越发绝望。她也受困于无爱的婚姻,却意外找到了一个朋友兼盟友——姐姐Charlotte Wells,她是一个神秘且拥有阴暗秘密的人,Lydia掌握了她的把柄,开始利用她对抗Margaret一家,剧情高能。

《名姝》第二季播出时间:2018年7月11日

更新:首播2集,然后变为每周一集播出

目前hulu已经放出了先导预告,率先亮相的泰勒可以说是风情万种了,同时她的神秘身份也将会成为一大看点。

最新加盟的演员丽芙·泰勒因为在《指环王》当中的表现走红,1977年7月1日出生于美国纽约,丽芙·泰勒14岁从波特兰到纽约开始模特生涯,1994年接拍第一部电影《沉默的陷阱》,随后凭借1996年意大利名导贝托鲁齐的《偷香》声名大振,1998年与布鲁斯·威利斯、本·阿弗莱克等出演《世界末日》。2001年,她开始在《魔戒》三部曲中出演精灵公主Arwen 。2008年,她在超级英雄电影《无敌浩克》中化身绿巨人的女友。

美国网站HULU此前正式宣布续订《名姝》第二季,新一季的剧情就引发了剧迷的期待,这部剧当中女主角的名言——“这个世上女人的唯一权利就是金钱”。该剧第一季口碑出色,豆瓣8.4分,妈妈桑的商业割据战,但是却折射出那个时代的丑恶。

故事的背景设定在17世纪经济蓬勃发展的伦敦,全景式的展现了黄金时代的英国风貌。当廉耻、婚姻、爱情、亲情遇到金钱,它们会变得一文不值?

这部剧充斥着心机和女性斗争,但是让观众最燃的却不是这些,而是这部剧展示了在那个堕落的时代下,女性即使生生不息的那股希望的力量。

首先,不同于那些展现特殊时代女性悲惨命运的影视,这部剧中出现的女人们,没有一个人自怨自艾,抱怨自己为什么如此命苦,她们各自有自己的追求和理想。

有人说《名姝》之所以好看,是因为在风月场的表面下,是一部女性的奋斗史,在特殊的背景之下的女主角们她们除了职业特殊,其实也是正常人。

第二季目前已经确定播出时间,7月回归,期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