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活祖宗司洛真实身份是什么 因菲罗或成推动剧情的关键

2018-06-17 19:07:32

网剧《亲爱的活祖宗》目前已经更新了12集的剧情,在剧中,有一个人物非常的关键,他就是思宓集团的董事长司洛,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亲爱的活祖宗司洛真实身份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亲爱的活祖宗司洛真实身份是什么?

据悉,在播出的剧情中,除了从东汉末年穿越而来的甄骏,还有经历了前世和今生的甄可意和孟翩然,司洛似乎也有双重的身份,而且他的身份似乎非常的神秘,对甄骏,甄可意和孟翩然的身份都了如指掌。那他究竟是谁呢?

从已经播出的剧情中来看,他和甄氏一族似乎有着某种联系,但是具体是什么关系,目前在剧中还没有给出答案。

在剧中,司洛在东汉末年的名字叫因菲罗,当时他和甄宓两个人关系匪浅,当时甄宓因为某种疾病需要因菲罗的治疗,还引起侄儿甄骏和甄像的误解,甄宓出面解释才化解了尴尬。

后来,时局动乱,甄氏一族迎来生死存亡之际。当时甄氏的家主甄骏和兄长甄像在从邺城回来的路上被曹军的虎豹拦截,两个人走散了,甄像遇刺,而甄骏受伤坠崖,幸好因菲罗及时在断崖下发现了他,并且将他放在幽谷之中了。而之后为什么甄骏会穿越和因菲罗也有着很大的关系。

从此前该剧爆出的预告来看,因菲罗既不是东汉末年的人,也不是现代人,他是来自另一个空间的人,直白一点的说也就是外星人,在他们的星球上,有一种在他们星球有一种历史轮回疗法的沉睡仓。意外穿越到地球的因菲罗和甄宓意外相识并且结为了好友。

面对甄氏一族的危机,因菲罗当时肯定是因为甄宓所托而穿越到现代来帮助甄宓寻找甄氏家族的家主甄骏的。而在现代的生活中,生活着另外一个甄宓,也就是转世后的甄宓——孟翩然。所以司洛才会不由自主的说出那一句:“小丫头终于长大了!”

戴向宇演绎痴情外星人

说起戴向宇想必不少网友的印象都不深刻,但是如果说起戴向宇的老婆陈紫函,网友们应该就很熟悉了。据悉,戴向宇与陈紫函在2016年登记结婚,当时还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热议,网友们对戴向宇的最初印象大概就是一个很帅气的小鲜肉。

但是随着这两年的不断沉淀,戴向宇也为观众们带了不少的作品,让网友们重新的认识了他,此前在电视剧《只因单身在一起》、《戴流苏耳环的少女》、《闪亮茗天》、《半妖倾城》等都有他的身影。

此次在《亲爱的活祖宗》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对戴向宇来说不仅是一个挑战,也是让观众们重新认识他的一个机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