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带妹妹看周杰伦演唱会超嗨 这绝对是超级迷妹

2018-06-17 09:06:12

孙俪更新微博晒出了和妹妹一起看周杰伦演唱会的照片,姐妹俩在现场真的是超级嗨。这死忠粉的身份绝对是被认证了。孙俪的这个微博当然少不了邓超了,面对媳妇的表现邓超表示吃醋了!

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当天,当马伊琍姚晨等女星都出现在电影节的时候,可以说是星光熠熠。

马伊琍击败夺得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奖,没有见到孙俪的身影,电影节也没有见到孙俪的身影。

原来,孙俪是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去了,今晚不做女星,只做周杰伦的小迷妹。

周杰伦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孙俪邓超以及妹妹一同前往观看。

当晚,邓超在微博发布一则孙俪挥舞荧光棒跟唱《千里之外》的视频,并配文:“有些吃醋”,还在评论里说自己教了很久,“我对我媳妇很失望”,并向昆凌告状“杰伦胖了很多”,看出来真的很吃醋。

视频中的娘娘化身杰伦小迷妹,高举荧光棒和身边的人一起陪杰伦合唱《千里之外》,那兴奋的表情和内心的开心是怎么也掩藏不住的。

孙俪也发文表达演唱会感想“除了离舞台近,音箱震的心脏有点受不了,其他一切都非常的完美,耶”。

在另一个社交平台上孙俪可没有在为微博上那么拘谨了,连续发布了9条视频动态,和妹妹玩的特别的嗨啊!

意犹未尽的她还在抢自己的热评吐槽自己妹妹在演唱会结束之后还唱了一路,估计晚上会睡不着,却被粉丝拆穿明明激动地是您,睡不着的怕是你吧。

孙俪还在评论区晒出了和妹妹的合影。两人穿着同款的白色体恤,戴着同款的白色帽子,看着十分的阳光清新可人。

乍一看,孙俪和妹妹,简直就是同一张脸的感觉,还以为是双胞胎呢。同样是大眼睛、高鼻梁,皮肤也都很好。娘娘对这个亲妹妹的宠爱真的是太让人羡慕了,毕竟同父异母。

孙俪迷妹的身份是被确认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