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即将上映的电视剧有哪些 搭档吴尊出演最新巨作

2018-06-17 19:00:57

       之前的一部《微微一笑很倾城》一经播出,收视率就连破新高,剧中的杨洋和郑爽也是在各大颁奖礼上获奖不断,之后的杨洋也是接连出演了许多作品圈粉不断,而今年的他也是有两部最新的电视剧要和大家见面了,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旋风少女第三季》由成志超导演,明晓溪编剧,由安悦溪、杨洋、陈翔、谭松韵、吴磊、郭俊辰、白敬亭、赵圆瑗、雨婷儿、张雪迎、蒋依依、王子璇、张若昀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和爱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

    

    在第三季的情节中,若白从美国回来了,所以按照正常来说杨洋也将要回归了,对于杨洋的回归很多网友都表示很期待,因为杨洋才是大家心中最完美的若白。除了杨洋跟白敬亭的回归之外,据说该剧还将会加入一个全新的角色,而这个角色将由张若昀来出演,对于张若昀大家应该都是很熟悉的,在颜值跟演技方面都是值得肯定的。

    

    《舞动乾坤》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释小龙、柳岩、索笑坤、董晴、杨皓宇、冯俊熙等联袂主演,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小镇家族中不受宠的边缘子弟林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一步步战胜奸邪恶人,最终蜕变成长为救世大英雄并收获爱情和友情的热血励志故事。

    

    剧中的他从平凡少年蜕变成绝世英雄,凭借自身的坚韧意志,用点滴努力百炼成功,经历无数艰险彷徨、战胜各种奸邪淫恶。其情感性格也发生多次变化,从为父复仇至庇佑苍生,在复仇之路上收获动人的爱情和真挚的友情。

    

    近日,由深蓝影业出品,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领衔主演,释小龙、柳岩、索笑坤联袂主演的东方英雄传奇大戏《武动乾坤》亮相第24届上海电视节,并现场震撼发布“动情”版预告。在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首度呈现了主角三人间错落交织、五味杂陈的虐心纠葛,剧集情感走向扑朔迷离,备受热议。

    

    预告片中,伴随林动坠入深海的失心呢喃,画面不断切换三人或失落、或悲伤、或嘶吼的镜头,一句“我走遍大千世界,就是为了与你再次相遇”,玲珑字眼点出至情至深的剧集风格。而随之引入的强烈情感冲突,更让人为之一颤。

    

    林动对高冷女神绫清竹一见倾心,抵死守护,却换来身负使命的绫清竹不敢“爱”,一句 “你对我而言只是祖符传人”令林动低落痛心;而娇蛮任性的应欢欢为林动隐忍守候,患难生死,却仍难获其真心,动情时的“若是有个人这么对我,死了也甘愿”不无透露着三人纠结爱恋的迷醉情伤。

    

    随着剧情的层层推进,三位主角的情感命运也不断逆转,愈加波折。绫清竹的真心显露、林动与应欢欢的凄美约定、应欢欢林中的悲泣祈求、林动痛彻心扉的孤独跪地……更将三人的虐心情感推至高潮,命运成迷。到底林动最终会与谁携手相伴?走遍大千世界寻爱又是为了谁?唯有开播后才能一一揭晓,据了解,《武动乾坤》预计将在今年暑期档火爆登陆,敬请期待。

    

    杨洋这几年拍摄的电视剧也是不在少数,所塑造的人物形象也是受到了观众的赞赏和喜爱,现在他的两部新组品即将播出,期待他在剧中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表现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