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生病的消息是真的吗 他得的到底是什么病

2018-06-16 10:59:44

前段时间,汪涵患病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根据台里知情人爆料称,汪涵因为操劳过度加上旧病复发已经住院1个多月了。

汪涵其实得的是普通的肝病,但不注意的话会转成肝硬化。

汪涵在参加《鲁豫有约》的时候明确的表示,自己当时的身体状况非常糟糕,还曾在主持节目的时候一度流鼻血,自己整个人也消瘦了不少。表面上看汪涵很儒雅的样子,但台下的汪涵谁又真正认识?浑身的病痛折磨着他,在病痛中汪涵感悟出了许多道理。

从8月初起,在网上汪涵患病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被曝出汪涵现在每周打三次干扰素,吃30颗药片,瘦了12斤,有的网友甚至猜测汪涵已经转成肝癌。网友的质疑,杨乐乐一次次不厌其烦地替汪涵解释。杨乐乐除了要应付采访、照顾汪涵的饮食起居外,还要到台里主持工作,整个人也瘦了一大圈。

最近,汪涵客串了李湘的开山之作,湘湘给我们透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消息,根据了解在李湘的新片中,汪涵只有一句台词。在昨天的记者会上李湘对于汪涵的病情说的很仔细,很透明,就是因为压力大才造成的。

李湘的新片好多的明星朋友都给他捧场,除了汪涵外,何炅和谢娜都已经答应演出了,最后因为档期协调不过来才放弃,拍戏的时候,汪涵身体不好,而且只有一句台词,我就说你不必要非得来到云南外景地来,但他还是拖着病体来了,汪涵的敬业精神真的很让大家学习的,李湘如实说到。

对于大家很关注汪涵的身体状况,李湘当天也透露,现在的汪涵身体已经好了很多,多休息就没有事了,他的病情杨乐乐也作了说明汪涵情况绝对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他只是得了普通的肝病,正在医生指导下认真治疗!与李湘一样,汪涵的病情也归纳到身体过度劳累上,压力大,才导致病情突发的。

2007年,主持湖南卫视最红节目的汪涵,在《超级女声》节目的比赛现场,当场流鼻血。后经检查,汪涵患上了非常严重的肝病。随后,汪涵停止了多档节目的主持,在这之前,汪涵已经超负荷工作十几年。生病之后到现在,汪涵都非常注重身体的保护,不会让自己特别劳累。

汪涵说:“累病了之后才知道反省,身体是革命的第一本钱,世界少了你还是世界,你少了自己就没有了一切。”

很多时候,我们追逐人的所谓的“成功”,名车、豪宅、银行里数不清的存款…但是却忘记了幸福的基本要素是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汪涵主持的快乐男生一直都是我喜欢的节目之一,他主持的很有风度,很幽默,很好玩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这样想的,涵哥身体保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