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2018年最新消息 接受采访坦言会考虑结婚生子

2018-06-16 12:57:43

  说起言承旭其实大家早已对他十分的熟悉了,从当初的“f4”到现在变的更加成熟稳重,那么多年他带给我们的影视形象都是沉稳内敛的,而现实生活中的他同样也是如此,最近许久不曾露面的他重新接受媒体的采访,说出了今年自己的发展打算。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畊宏出道多年,个性随和又健谈,是娱乐圈内的好人缘明星之一,日前逢太太王婉霏四十岁生日,好友言承旭深夜特地送来蛋糕庆生,超用心举动,让他也忍不住吃醋表示,“对我就从没这样”。

  在王婉霏5月31日开心迎接四十岁生日时,刘畊宏当天远从莫斯科连夜赶回家,相隔四天后,好友言承旭耗费两个多小时,才买到蛋糕,且特地在深夜送去刘畊宏位于北京的家,亲自替王婉霏庆生。好友超用心举动,让刘畊宏忍不住醋劲大发,开玩笑写道:“真用心,对我就从没这样,这蛋糕我就吃一口”。

  同时,刘畊宏也不忘晒出夫妻俩与言承旭的合照,画面中,言承旭低调戴着黑色帽子、口罩,搭配铁灰色背心,露出超壮手臂肌,由于他自从2月份之后,就再也没有更新过微博动态,让不少粉丝想念不已,如今透过刘畊宏发文难得露脸,也一解许多粉丝的想念之情,引发讨论。

  而最近刚参加完节目的他,就立刻接受了全国媒体的采访。言承旭还给大家唱歌,唱那首“亲爱的,爱上你……”甚至,说到有意思的地方,他哈哈大笑,说起了那句《流星花园》里道明寺“霸道总裁”般的经典台词——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言承旭还对媒体喊话,“赶快赶快来找我做专访,我已经等不及要看到你们了”。

  之后有记者问道,F4里其他三个人都已经结婚了,有的还生下了自己的宝宝,那你打算在2018年,完成这个目标吗?没想到,言承旭居然真的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道:“结婚啊,会呀,我还是会很憧憬,看到一个小小的道明寺,然后,我这个爸爸就和小小道明寺一起抢糖果,我们俩都很天真很幼稚,像个幼稚鬼一样。我觉得那个画面还蛮可爱的”。

  言承旭,1977年1月1日出生于台湾省桃园市。演员、歌手、模特。2001年参演电视剧《流星花园》,饰演“道明寺”一角而走红 ,2004年获韩国总理颁发“亚洲杰出艺人奖” ,接着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第一次》,凭此专辑获得中歌榜年度“最受欢迎港台地区新人奖”和“最受欢迎港台歌曲奖 ”。

  其实言承旭表面上很酷私底下其实像阳光大男孩,很会搞笑,非常亲切和绅士,对自己要求很高,只会埋头苦干不会麻烦别人,进步很大,非常用心。他不论是演戏还是唱歌,都很用功,在岁月累积中成长,歌曲能打动人们的内心深处,深深掳获每颗寂寞的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