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主演的电视剧 河神最为经典让人难忘

2018-06-16 14:56:37

  之前的一部《河神》让剧中饰演男主的李现可谓是圈粉不断,凭借着在剧中的扎实演技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和赞赏,今年他又出演了《上海女子图鉴》和《南方有乔木》等多部热剧使他热度不断,但之前他出演过得作品也是不在少数,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河神》李现饰演郭得友。由爱奇艺、工夫影业联合出品的悬疑探案网络剧,由田里执导,李现、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等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的小说《河神1·鬼水怪谈》,讲述了民国年间的天津卫水患频发,河中怪力乱神之事不绝,郭得友、顾影等人为了阻止魔古道的复辟,卷入了一桩桩离奇的案件之中。

  《上海女子图鉴》李现饰演陈晓伟。以罗海燕从家乡到上海打拼为引,讲述她怀揣坚定目标,在诱惑和困境中逆流向上,成长为独立自由人的选择故事。剧中,无处不在的光影艺术和镜头美学打下别致的“魔都”烙印,精致紧凑的影像浓缩了罗海燕从外来妹到职场精英的成长变迁:从弄堂到公寓,从自行车到轿车,从球鞋到高跟鞋,从集体格子间到个人办公室,达成所有“沪上异乡人”的理想蜕变。

 《法医秦明》李现饰演林涛。讲述了其与法医助理李大宝、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组成的黄金组合携手其他警官屡破要案的故事。龙番市刑警队长林涛,与法医科科长秦明是多年的老朋友。秦明的助理因不堪忍受秦明的古怪脾气打报告辞职,痕检科的李大宝被借调加入工作小组,龙番警局的铁三角也初告形成。以这起“油爆奇案”为开端,秦明、大宝和林涛接连破获了各种匪夷所思的案件。

  《南方有乔木》李现饰演常剑雄。该剧改编自小狐濡尾的同名小说,以无人机行业为背景,讲述了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邂逅背景神秘的时樾发生的故事,清秀却寡淡的南家三小姐南乔在儿时好友常剑雄的设计下撞见未婚夫周然出轨,毅然与其分手。周然威胁撤资,为使自己钟爱的科技事业平稳推进,南乔去了酒吧面见投资人,却误打误撞与高大冷峻的酒吧老板时樾相识。

  《翩翩冷少俏佳人》李现饰演丁子辉。简家是民国一户没落乡绅人家,四个女儿,性格各异。简太太最大的心愿就是把女儿们嫁出去,从此衣食无忧。富家子丁子辉、宋文熙的到来让简家所在小镇爆发一场讨婿战,大女儿博得丁子辉之心,二人感情虽因门第差距经历波折,但最终获得子辉家庭认可。宋文熙虽几次与二女儿如恬“交恶”,但他却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坠入爱河。

  《夏至未至》立夏和发小七七考入浅川一中,认识了传说中的傅小司和陆之昂,随着遇见等人的加入,正式拉开了属于他们的青春美好的高中生活。毕业后,成人世界的门向他们敞开,每个人都过上了千差万别的生活。傅小司发行画集,红遍了全中国。立夏成为了傅小司的助手兼另一半。

  《奇妙世纪》是由啼声影视与优酷出品共同打造的中国首部原创都市奇幻单元剧。剧中融合奇想、悬疑、惊悚、温情、黑色幽默等元素,每一集通过奇幻点诠释人性,从日常生活中演绎出奇异精彩故事,结尾的大反转力求探索从未触及的角度,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想象力盛宴。

  以上就是盘点的由李现主演的电视剧,在剧中的他也是出演过不少的精彩角色,留给观众深刻的印象,希望在以后他会继续带给大家更多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6 17:09

李现算是年青一代里面的实力派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6 17:19

李现最近好火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