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第九期排名王菊第二 杨超越顺位发布感言

2018-06-16 21:54:08

今天晚上《创造101》第九期排名发布,王菊第二,杨超越顺位发布感言,这一期看点十足,不知道你看了吗?小编认为下一期会更精彩,你觉得哪11位会出道呢?

《创造101》第九期最新排名发布!孟美岐再次成为第一,王菊稳坐第二名。总决赛将在下周进行,将会是哪11位成功出道呢?

前十一名:孟美岐第一 王菊第二 吴宣仪第三 Yamy第四 段奥娟第五 李紫婷第六 杨超越第七 紫宁第八 赖美云第九 高秋梓第十 Sunnee杨芸晴第十一

傅菁12 刘人语13 高颖浠14 戚砚笛15 徐梦洁16 李子璇17 吕小雨18 吴映香19 强东玥20 陈意涵21 许靖韵22。

在节目中杨超越顺位发布感言:“我感觉好像从来没有真正的属于过A班,然后别的小姐姐可能靠舞蹈或者唱歌获得了创始人们的喜欢,而我可能就凭着一丝的傻气或者一些幽默,让我站到了这样的位置,接受的质疑比较多一点,但我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站到我这个位置去体会一下这种恐惧感,可是我还是要站在这里,因为这是别人对我的支持,我不能辜负他们,我再害怕也要站下去”

“101女孩”飙泪吐心声 “创始人见面会”场面火爆笑点足

第三轮点赞排名发布,节目组别出心裁将发布现场“搬上”游轮。直面离别,比起首次点赞排名发布女孩们的泪水涟涟,第二次的干脆果断,本次江上巡游的发布形式也让观众看到了女孩们的开朗和豁达。面对辽阔的江面,“101女孩”飙泪喊出自己的心声,徐梦洁哽咽表达想要坚持追求自己的梦想,紫宁期盼更加勇敢,而吴宣仪大方表达对“第一名”的渴望,段奥娟则从双手持麦的怯懦女孩到单手演唱的内心蜕变。

此外,新鲜出炉的22强选手也获得参加“创始人见面会”的特权,火爆场面见证了女孩们的超强人气,《木兰说》《红色高跟鞋》《逆光》等此前舞台公演中备受肯定的表演,在女孩们重新组队演绎下,相继嗨翻全场。

网络综艺《创造101》此前因选手王菊而备受关注,上周六最新节目播出后,又把选手杨超越的名字送上了热搜。由于在该期节目中公演表现不佳,“杨超越车祸现场”的热搜词一度稳居第一,甚至变成了紫红色的“爆”字。这意味着这档原先还有些小众的女团选拔网综,因为杨超越的表演失误,正式进入大众的视野。

围绕选手杨超越展开的网络大讨论,也将这档完全依靠网友投票决定选手胜负的节目推上了风口浪尖。唱跳实力不足、却凭借外形和个性讨喜的杨超越,从节目之初就因为网友投票而将那些实力有余、人气不足的选手远远地甩在身后。背负着票选“中国最强第一女团”目标的《创造101》,面对杨超越这样的“意外”,也面临着舆论场不同价值观的撕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