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是做什么的 为什么频繁出现在妈妈是超人节目里

2018-06-16 10:53:09

妈妈是超人是国内的一档亲子节目,这档节目中贾静雯的家庭比较特殊,很多观众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节目,为什么修杰楷频繁出现在节目中。

事实上并不是因为修杰楷没有工作或者是真的闲,他留在家主要是为了疼惜妻子。贾静雯在去年生下了第三个女儿,虽然说已经休息了这么久,身体也恢复的差不多,但是作为一个高龄产妇来说,身体肯定是大不如前的。

节目里贾静雯一家生活的十分甜蜜,两个可爱的宝宝,加上宠溺她的老公,各种秀恩爱的场面单身们表示没眼看!

近几年借孩子火起来的男星太多,不知他是否想借可爱的咘咘和波妞在内地火一把呢?都知道贾静雯远比他老公名气大,修杰楷一直都不温不火。但,如此加戏十足惹人烦,不少观众都在吐槽贾静雯一家!修杰楷那些怕老婆累,强行要掺一脚的理由太厉害了。既能保证自己出境,又能落下一个好男人的标签。

通过这个节目,我们看到了贾静雯日常带孩子的情况,一般自己的带的时候应该少吧,大多数时间,修杰楷会帮忙,看得出修杰楷平时很顾家,照顾孩子也很有一套。

话说,贾静雯不工作,他们家有三个孩子要养,其中大女儿国外读书,这么一大家子处处需要钱吧,但是修杰楷经常一整天待在家里,帮贾静雯带孩子,可能是怕老婆太辛苦了,但是毕竟这个节目是妈妈是超人,就是应该向观众展示作为妈妈的贾静雯如何自己独立带两个孩子的,这样才能不违背节目组的初心嘛。

这次女儿估计是想借着老婆接女儿火一把吧,据台媒报道,因为这个节目,修杰楷的身价提高了3倍,以前出席活动是2万,现在变成了6万。还有透露,修杰楷要带着咘咘参加《爸爸去哪儿6》,你看人家这闺女,堪比摇钱树呀!

贾静雯需要一个人照顾两个女儿,难免照顾不来,身心疲惫。加上两个女儿如今都是最跳脱的年纪,一个人很难照应的过来。修杰楷正是因为心疼妻子,怕她吃力,所以一天二十四小时守在一旁,在贾静雯忙不过来的时候就帮忙减轻重任。

其实在上这档节目之前,修杰楷与贾静雯之间的爱情就被赋予了“模范夫妻”的头衔。贾静雯在之前就已经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但是他不在意她曾经结婚过,更不在意她比他大九岁的年龄差,反而用心将她捧在手心,宠成小公主。

不管怎样,孩子还是很可爱的,看着可爱的咘咘和波妞,身为旁人的我们都感到非常幸福!修杰楷也算是幸运的人了,遇到贾静雯,生了两个这么漂亮的女儿,人生足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