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2黄晓明是哪一期 带着围裙做生意动作很熟练

2018-06-16 15:52:29

综艺节目《中餐厅2》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第二季中除了赵薇,其他嘉宾全都大换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在第一季中的嘉宾黄晓明却惊喜现身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月16日,有网友偶遇黄晓明录制《中餐厅2》,照片中他带着围裙做生意,看起来很熟练。作为第一季节目的老员工,黄晓明在上一季的表现令人惊喜,不仅会算账,会拉客,还用一道茄汁大虾征服了众人。这一次次重返中餐厅,看上去上一季训练出来的业务能力丝毫没有退步。不过现在黄晓明具体是哪一期来的,目前还不能确定,要等节目播出后才能知道。

据悉,在《中餐厅》的第一季中,节目刚开播时,大家对黄晓明的意见不少,比如第一期,从他带的行李就看得出他 " 不务正业 "。可是随着节目的不断更新,黄晓明开始凭借自己的改变让无数网友对他刮目相看。

节目中,黄晓明无论招揽客人还是点餐,都可以用流利的英文和老外交谈,尽管发音没那么地道,他也一遍遍努力向外国客人介绍餐厅的菜品,赵薇周冬雨在遇到沟通障碍时,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黄晓明。赵薇后来接受记者采访时爆料,黄晓明知道自己要上这个节目后,还特地去补习了关于食物和点餐的英文,是做足了功课的。

另外,对于一家新开的餐厅来说,怎样吸引顾客可是个难题,黄晓明或许算不上一个出色的主厨,但论揽客之道,他绝对是整个团队中最给力的。从大伙儿下榻酒店的那刻起,他就开始向路人吆喝 " 我们要开中餐厅啦,快来尝尝 ",他似乎自带磁场,揽客的时候就像是在招呼朋友们来吃饭一样亲和力十足,让人不想拒绝。

曾经做过餐厅老板的他不仅无时无刻想着招揽客户,还心心念念记挂着餐厅的成本,黄老板有一句名言:“开餐厅最重要的一课就是节省成本,这样才能赚到钱。”

黄晓明的节约精神时时刻刻在节目中体现,还记得几位合伙人第一次去超市采购时,赵薇忙着买自己爱吃的午餐肉,周冬雨买了花,而黄晓明满脑子都在精打细算如何控制成本。

但靠谱的黄晓明却因为“奇葩”的省钱行为遭到其他成员的各种嫌弃。在超市采购环节,黄晓明成了无处不在的节约监督员,“这么贵的盐给我放回去”、“切西瓜的不要了,拿手切切可以了”……最奇葩的是,看到促销的驱蚊液黄晓明也不动心,“我有带一瓶,我们五个先凑合用一瓶吧”。

最后,赵薇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怒怼黄晓明:“你先别管多少钱了,我们明天就开始赚钱了!”赵薇像无微不至又严厉的大姐,张罗着餐厅的一切,在手指受伤的时候却怕张亮和黄晓明担心坚持不告诉他们。

黄晓明虽然平时有些“二”,关键时刻却是最靠得住的伙伴;张亮是一直默默付出的暖心哥哥,身怀绝技一出手震惊全场;周冬雨和靳梦佳是鬼灵精怪的迷糊少女,被宠爱着却没有恃宠而骄,是大家的开心果。

此次,黄晓明再次加盟《中餐厅2》,这也让不少网友直呼:“终于可以再看到黄晓明和赵薇的互怼了。”“很期待啊!”“哇这期一定要看。”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6 16:56

看到了帅帅的小凯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6 17:19

中餐厅2 不是换成苏有朋了吗,怎么还有黄晓明

lingling

lingling 18.06.17 10:24

这次是变成嘉宾了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