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主演的电视剧 最难忘仍是经典形象小瓶盖

2018-06-16 09:50:14

  最近张韶涵因为参加了《奔跑吧》也是让她火爆的人气充分的体现出来了,自从参加了《我是歌手》再次让自己的知名度暴涨之后,现在的她可谓是一举一动都能秒上热搜,但之前作为演员的她也出演过不少的影视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公主小妹》麦秋穗(张韶涵 饰)本来过着平凡而幸福的生活,家里虽然不是很富裕,但是一家人生活得开开心心,她对现在的生活十分满意。然而一天早上,当秋穗一觉醒来,她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大帮貌似黑社会的黑衣人来到秋穗的公寓,宣称她就是首富皇甫集团董事长皇甫雄(顾宝明 饰)失踪多年的孙女,而父亲母亲也承认了秋穗并非他们的亲生女儿。

   《海豚湾恋人》小瓶盖因母亲因交通意外离世被送到泰瑞莎之家。同院的小泽亚一直守护着她直到被SET董事长徐若谷接走,临走前约好回来接她,但等他再次回来时小瓶盖己离开。多年后,学成回国的徐泽亚已经成了SET电视公司的总经理,而他人生继续下去只剩下与“小瓶盖”的约定。在寻找小瓶盖的过程中他在海豚湾邂逅了易天边,天边坚强乐观的个性吸引着他,两人间似乎产生了情愫。

   《寻找爱的冒险》该剧讲述天真女孩夏梦寻在追索太奶奶日记,寻找神秘故乡黄陵镇的途中,与同样寻找黄陵镇的非典型富二代唐潮相遇,并携手涉险揭开尘封多年家族恩怨的纯爱虐恋。

  夏梦寻(程砚秋饰)、唐潮(蒋劲夫饰)、白宙(陈翔饰)身为看似并无关联的三大家族后代,却因为三尊神秘佛首被命运联系在一起。三人几经冒险、冲破层层诡计,逐步揭开围绕在自己身上的家族之谜。而在这一系列的解密过程中,天真大小姐夏梦寻与非典型富二代唐潮,也正收获着自己冒险中的爱情。

  《MVP情人》全国高中联赛冠军争夺战!臣风跃上重型机车,一如往常穿梭驰骋街道,眼见时间一分分逼近,眼前却忽然出现一名飘逸纤细的女孩,臣风来不及闪躲,紧急煞车声尖锐的划过天际。哨声响起,全国瞩目的比赛开始,臣风却缺席,云上中学控球后卫ICE MAN频频回头,奇怪自己最在意的敌人怎么没有出场应战。

  《烽火孤儿》是一部以抗日战争为背景的电视剧,该剧的故事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故事发生在三十年代日军侵华烽烟弥漫的上海,何堇早年由东北迁徙至此,在战乱中她亲生女儿失散,于是她创办了孤儿院春风堂,专门收养抗日志士的遗孤,一方面填补她失去女儿的创痛,另一方面,她则冀望能在茫茫的人海之中,与失散的女儿重逢,然而时光荏苒,二十年匆匆而过,她与女儿冰儿仍是无缘再见一面。

  《海豚爱上猫》是台湾导演张中一执导的青春偶像剧,由彭于晏、董敏莉、张韶涵、张智尧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人与海的故事,传说中,人类是海豚死后灵魂的变身,所以人与海豚之间,心灵原是相通的。该剧讲述的是一个被绝望充满的男孩,在成为海豚训练师的过程中,重新找到爱与希望的故事。

  《爱杀17》是由三匠影视制作,江丰宏执导,张韶涵、杨士萱、陆廷威等主演的惊悚校园偶像剧,宜真(张韶涵饰),一个无忧无虑的女孩,却在妹妹宜静(张韶涵饰)惨遭意外死亡后开始调查真相,当

 妹妹死亡的真相被一层层的剥开,现实却是那么残酷。邹克杰(张善杰饰)叛逆却专情的无辜少年,被误认为是杀害少女的凶手,为了替心爱的人保守秘密,毅然决然以自杀结束一切。

  以上就是张韶涵主演过得电视剧了,可以说她也是出演过许多不同类型角色的人物,在里面也是演绎了很多精彩的故事,希望在以后她会继续带给我们更多的影视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