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的微博和ins反差太大 这么有趣的男演员还真是少见

2018-06-16 14:49:03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李现的微博和ins,两个社交平台上李现晒出的图片基本上都是一样的,但是配文却的画风却完全不一样,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此前,李现曾在微博上传了一张露出背部的照片,很明显是拔火罐之后,李现还配文“其实每天都在问自己,还能撑多久。但只要还有一丝力气,就得把今天的工作做好。”看起来是不是正能量满满?但是之后他在ins上也上传了这张照片,却配文“钱难挣,屎难吃。”截然不同的画风,反差这么大,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其实翻看李现的ins会发现,他真的是应该非常搞笑的艺人,比如坐在碰碰车问“要不要去兜风”, 亦或者评论自己的照片“不提裤子会掉星人。”这么有趣的男演员还真是少见呢。

李现属于那种细火慢炖的演员,从《法医秦明》里的林队到《河神》里的郭队,李现对硬朗痞帅角色拿捏得恰到好处,李现的每部作品都有不错的反响,每次饰演的人物也极富特点与个性,也看出他独具眼光。“雕塑般”的好身材,荷尔蒙气息爆棚,也体现出他的自律和对自己的严格要求。

据悉,李现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他在上初二的时候体重达到了160斤,到了高三时他的体重开始下降。李现高中就读于荆州中学,由于第一年高考不理想,第二年他便报考了表演和播音主持方向,之后顺利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

如果不看履历,从演技的驾驭感来说,很难看出李现是90后。他出道也算是早的,进入北影以后,一边拍戏一边完成学业,从学习期开始累积表演经历,出道已6年。从《万箭穿心》的李宝莉儿子,到《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清纯大学生,从院线电影配角到院线电影主角,几乎是一步一个台阶。

去年热播的网剧《河神》中,他饰演小河神,其身上干炼的硬汉气质让他增添了几份“男人味”,有别于以往呆萌的鲜肉形象。除了演技在当红小生里面比较突出之外,李现也是一个运动力MAX的肌肉长腿小哥。

此前,一组李现的健身视频在微博被网友发布以后,迅速引来迷妹的围观,长腿李的一身肌肉不是白练的,富有荷尔蒙的喘息声分分散发出男性感的号唤,他们称这现象为“秒圈粉”。除了日常健身以外,李显的体能爱好颇多,从蓝球足球到游戏泳都非常喜欢,难怪他给人的感觉是运动感十足!

在做演员之前,李现在学校里是个理科生,父母对他的期望是好好读书,找一个稳定一点的工作。但他在第二次高考后还是选择去电影学院学表演。

他说,自己有一些梦想,想去经历一些大风大浪,体会不一样的人生设定,而能让他体会到不同人生的职业就是演员,“其实演员是一个非常好的工种,你可以在各种戏里体会到不一样的职业,不一样的人物,我们回不到过去,但可以演过去的人,可以感受到不同时代的文化,这是比较酷的一件事情。”

李现属于那种细火慢炖的演员,从不红的配角到大热网剧的男主,这个“非一夜爆红的过程”让他能够坦然地接受属于自己的掌声。他说:“演员的时间是有限的,精力也是有限的,那找过来的东西得精益求精,去挑最好的、最合适自己的,未来就慢慢跑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6 17:09

这样的李现真的太可爱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6 17:20

李现是双眼皮,但是为啥眼睛还是辣么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