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怎么认识的 一个红绿灯见证两人多年爱情

2018-06-16 17:48:11

  说起娱乐圈里公认的甜蜜小情侣,无非就是诸如和唐艺昕二人了,从公开恋情开始他们之间的小互动就时刻的对外撒狗粮,参加活动对视一笑也是眼里只有你的模样,但关于他们之间是怎样认识的也是和偶像剧的桥段没两样啊。

  据说张若昀和唐艺昕是因为开车撞倒一起才认识的,一个下大雨的天,张若昀开车从加油站出来,遇到了正在等红灯的唐艺昕,两个人的车就撞倒了一起,就这么认识了。而当时唐艺昕对张若昀并没有好感,在以后的相处中两人才慢慢的确定感情。

  张若昀还写了一段话记录了当时的心情,他俩2010年9月20日初遇,《山楂树之恋》是2010年9月16日上映。那个雨天,遇到了唐艺昕,从此生命中有了重要的人......感觉好浪漫,像偶像剧的桥段。张若昀唐艺昕第一次相遇到红绿灯,于是家里摆红绿灯纪念初相遇。

  这还不算什么,张若昀的家早前在节目中被曝光,就看到张若昀家里放着一个红绿灯,纪念着当年两人在红绿灯路口相遇。你们比偶像剧还偶像剧啊,第一印象虽然不好,但是后来两人在磨合中渐生情愫,真的是一对欢喜冤家。而他们还有在脚踝处的情侣纹身,关于他俩的纹身内容,网上有两种说法,一种就是大家猜的,还有一种是:love you as love life 和 love life as love you。  

  而前段时间有媒体拍到张若昀现身上海带唐艺昕参加聚会,两人一前一后,张若昀还不忘去牵唐艺昕,牵不到手的时候还要回头去看,无意识的小动作甜炸了。没几天,又有网友看到这对小情侣毫无包袱地坐在窗户边吃午饭、看话剧。

  之后随着恋情曝光,有网友表示“连名字都是情侣配的,唐艺昕原名唐婷,改名唐艺昕,和男友名字一样都是草字头、日子边,这是花式虐单身狗”。相信大多数观众最初开始认识识唐艺昕,是从《甄嬛传》里的祺贵人开始,在一众美女面前也毫不逊色,真的很好看,透着青春的感觉,笑起来萌萌的。凭借这部剧,唐艺昕开始在娱乐圈崭露头角。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

  随后在2015年,因在民国奇幻剧《无心法师》中饰演张显宗而受到关注,之后凭借谍战革命剧《麻雀》获得国剧盛典最具人气男演员,紧接着主演的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点击量突破12亿。

  唐艺昕,1989年12月9日出生四川省,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唐艺昕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并凭借此剧而在演艺圈崭露头角。2015年, 搭档陈伟霆主演都市情感剧《因为爱情有幸福》。2016年,主演古装武侠剧《青云志》,之后出演古装传奇剧《军师联盟》。紧接着出演古装爱情传奇剧《独步天下》饰演女主东哥。

  不的不说张若昀和唐艺昕二人之间的恋情真的是虐狗啊,两人在一起那么多年依旧保持着当初那样的甜蜜恩爱,也是十分不容易,期待以后听到他们的好消息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