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马思纯私下关系如何 好姐妹是这样诞生的

2018-06-16 11:47:36

周冬雨和马思纯因为合作拍摄了《七月与安生》而被联系到了一起,这两人私下的关系也成为一大焦点。究竟周冬雨马思纯私下关系如何呢?两人在平时相处的时候也关系很好吗?

早前有网友爆料并质疑马思纯和周冬雨的闺蜜关系,但马思纯却经常在节目中提到周冬雨,看来两人的关系是真的很好。

马思纯曾声情并茂地表露对周冬雨的感情,“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爱”、“亲爱的妹妹,我想牵着你的手看日落,一起吃香喝辣走天涯”,更向对方哽咽“告白”说:

“冬雨是我在圈子里为数不多的朋友,虽然她‘只是’第二位,但她永远都是第二位,我也永远不会失去她。”

不仅令周冬雨动容哽咽,马思纯更几度落泪,可见两人戏里戏外感情之深。

之后参加节目的时候,马思纯大谈恋爱观,直言女孩子要结婚,但爱情不能将就,获全场称赞,还惊艳曝出猛料私下与周冬雨“挤兑”的关系。

周冬雨表示,自己每次吃饭都是马思纯买的,大家都是“哥们儿”,在片场互称小马哥、雨哥。

而马思纯则笑言:“一开始会有点怕她,她很直,但相处之后会慢慢开始聊心事。”被问到两人有什么共通点时,两人齐声表示:“我们俩都喜欢帅的,但喜欢不同类型,不会抢。”

马思纯和周冬雨可是经常互黑呢。

周冬雨在微博上晒出一组,马思纯在电影《奇门遁甲》中的照片,照片中的马思纯造型奇特搞怪,马思纯梳着哪吒头脸上涂了一层口红,好像高原红一样。周冬雨还晒出与马思纯的聊天记录,说要来一个一模一样的造型。

随后马思纯也转发了周冬雨的微博,并且配了一张P过的周冬雨的大脸照。看似两个人在互黑,但是我们也能感受到,她们俩之间没有生疏没有客气,反而在互怼的过程中有着满满的友情。

周冬雨和马思纯就像两个小女孩一样,没有太多的客套,反而每天开开玩笑,发发彼此的丑照让她们之间的感情变的更加稳固了。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两位爱豆实在是太可爱了,两个人相爱相杀但永远都不会分开,这就是最让人羡慕的友情了吧。

两人不仅在微博上互动频繁,周冬雨还去探班工作中的马思纯,并且还给全剧组的人都买了喜茶。

周冬雨是非常重视马思纯这个朋友的,有这么好的一段友情真是此生无憾了,所以她们俩之间根本不存在什么塑料姐妹花的传闻,私下的关系也是特别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