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有几个孩子 贾静雯越活越年轻

2018-06-16 10:46:29

们都说结婚相当于女人第二次投胎,一段婚姻直接影响到一个女人下半生的幸福。

婚后的贾静雯为修杰楷生下两个女儿,修杰楷对两个女儿视若珍宝,而贾静雯自己也被修杰楷宠成了公主,二人经常在微博上发布各种恩爱的动态,喂了网友不少狗粮,而在所有网友眼里,大家都不觉得贾静雯是在刻意秀恩爱,而是恩爱本就是他们的日常。

近日,贾静雯、修杰楷夫妇到内地参加节目,大女儿梧桐妹就在家陪伴妹妹。前几天,梧桐妹还晒出和妹妹在家热舞的视频,咘咘萌态惹人爱,而梧桐妹虽然没露脸,但大长腿妥妥抢镜。

婚后的贾静雯生活方式都变得十分轻松,还参加了《妈妈是超人》这档非常火热的真人秀节目,节目中完全看不出她是一个已经40岁的女人,简直就是一个冻龄美女!甚至可以说是年龄逆生长,果然爱情是女人最好的保养品。从贾静雯晒出的照片完全看不出她和修杰楷相差9岁,完全就是活脱脱一个少女模样。

如今贾静雯把更多的心思都放在照顾两个女儿的身上,很少会参加活动,相比之前的生活,贾静雯现在更多的是在享受修杰楷给他带来的幸福时光。

和很多女生不同的是,贾静雯在家经常是素颜,因为她说,自己的老公觉得自己不化妆更漂亮,看来是真爱无疑了!如今的贾静雯完全不需要担心变老的问题,她只需要在修杰楷的照顾下优雅的老去就是最她这一生最大幸福了。

作为金庸笔下一代女神赵敏的扮演者贾静雯因为在此剧中的精彩表现而被观众喜爱。然而贾静雯和所有的女生一样,一直向往着找一个爱自己的人携手一生。

修杰楷成名比较晚,2002年才拍摄了个人首部电影因此成名,后来在机缘巧合之下,修杰楷遇见了离婚后陷入低谷的贾静雯,并对其展开了追求,然而当得知修杰楷比自己要小整整9岁,不敢轻易开展下一段恋情。也许是因为修杰楷不同于年纪的成熟和心细打动了贾静雯,两个人终于修成了正果,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贾静雯近日接受杂志访问时对记者敞开心扉,自认常常想太多,“当我身边的朋友会很幸福,因为我会面面俱到,但当我自己或是我身旁亲密的人,可能会有点辛苦。”因此修杰楷有时候一句:“你不要想那么多,我可以帮你。”对她来说很重要,“因为他,我可以毫不隐藏自己的真实性格。”

为了寻求改变,贾静雯推掉了大多数工作,还去上了父母成长课,学习用绘本和女儿对话,用7年时间的陪伴才让Ange重新l拥有稳定的安全感。

至于作品方面,贾静雯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台湾进行电视剧拍摄,未来想尝试喜剧题材。至于是否考虑和修杰楷一起拍戏,贾静雯直言不会,因为目前想象不到什么关系可以在戏中共同呈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