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梁靖康快乐大本营 节目现场亲密互动粉红不断

2018-06-16 10:45:50

  一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可谓是作为女主的沈月圈粉无数,并且在剧中的表现也是让很多的观众十分的喜爱和赞赏,现在她的新剧《新流星花园》即将和搭建见面了,而和剧组一同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和同剧组演员梁靖康可谓是粉红不断了。

  之前快本邀请了《新流星花园》剧组,新版《流星花园》制作人柴智屏携主演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现身《快乐大本营》,现场引起尖叫无数。尤其是四位清新阳光的少年,不光有着俊朗帅气的外表,大长腿也十分抢镜,同时四人还独具时尚魅力,分分钟秒杀“山寨”F4。

  尤其是四人之后表演的短剧《谁是我的小哥哥》更是让许多人少女心爆棚,里面粉红泡泡无数,这个短剧分别由沈月和F4中的四人组CP,每一对都那么赏心悦目,超级般配,但是最有CP感的竟然不是杉菜道明寺,而是杉菜和西门。两个人不管是拍戏的小动作还是脸上的笑容,都能看的出超级有爱,衬的现场一片粉红,在戏中,梁靖康更是毫不避嫌的自后面圈抱住沈月,真是既霸气又宠溺。

  而两人在现场扮演《我的淘气王子》中的片段时,也是粉红不断,CP感十足。比如两人暗戳戳的小动作,相互对视时的羞涩笑容,尤其是高潮时候的十指交叉,真的太甜了,偶像剧也不过如此哦……早前据台湾媒体报道 沈月演出《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后爆红,接着马不停蹄地开拍《流星花园》杉菜一角,而她之前被爆料和同剧演员梁靖康交往,疑似2人在飞机上的甜蜜照也跟着疯传。

  大陆网友在知名论坛《八组》爆料,过去《流星花园》主演群到长沙录《快乐大本营》时,自己的朋友跟着搭同一班飞机,就坐在沈月和剧中饰演美作的梁靖康后方,结果发现女方全程都靠在男方手臂上睡觉,并提供了一张照片,因此爆料提出怀疑沈月和梁靖康在交往。网友看了以后就说其实看私下采访都能发现,沈月和梁靖康的感情很是要好,不过就凭着一张背影照就说2人在谈恋爱可能有些牵强。

  也有人认为从手臂弯的角度看来,比较像是沈月枕着自己的手。但粉丝们对此其实都抱持着开放态度,认为如果为真,都会送上祝福并且开心自己的明星找到幸福。其实沈月大家都非常熟悉,出道四年,2017年因为出演了青春校园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剧中饰演陈小希一角受到关注。

  这次在新版《流星花园》里面饰演极具杂草精神的董杉菜,剧情其实差不多和老版的差不多,杉菜因为看不惯道明寺飞扬跋扈的模样,仗义的杉菜与他产生了争执,从此之后,道明寺常常恶作剧作弄杉菜,由此产生了一段恋情。

  梁靖康,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201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之后相继主演了微电影《夜的诗人》,《深夜食堂》,《猫妖传奇》,还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优酷视频偶像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节目《超次元偶像》,之后就是在青春爱情偶像剧《流星花园》中饰演美作。

  其实二人现在依然还以是自己的事业为重的,并且现在两人还是都处在事业上升阶段,现在还是认真期待两人之间合作的新剧吧,不知道二人会有择那样的精彩表现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