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为什么资源那么好 出道就演女主不容小觑

2018-06-16 13:44:11

  近日,《向往的生活》迎来了本次的嘉宾,其中沈月作为年纪最小的女生,自然是备受大家的关注了,而她在节目里的表现也是让人觉得十分好笑了,蘑菇屋里的她因为一条裤子就能够让观众笑得合不拢嘴,可见她的魅力之大啊,但她从一出道就能够出演这么多热播的影视剧,背后的资源也是让人十分好奇。

  沈月是2017年年末最火的网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女主,一部剧横空出世,虽然比不上男主的热度,但是也是非常的有存在感了,近几年圈子里像她这种日系的甜美的女孩真的是比较少的,她的出现也算是给这个类型补个空。

  在这部剧播出一半之后,收视率就破了十亿,这在网剧市场里来说实属罕见,尤其是烂大街被拍过无数遍的青春偶像剧。可是这部剧就靠着演员们青春靓丽的面孔,温馨而不尴尬的剧情,每一个点都戳中要害,直达心灵,五脏六腑的荷尔蒙都在叫嚣着。

  之后沈月又接了超级大IP《流星花园》,而且还是当年的柴智屏亲自操刀再制片的,这个资源对新人来说的确是非常好的资源,而且据说接下来有部古装大女主剧,未来看起来坦荡荡。不仅出演了《七月与安生》的女主之一,还登上了央视的五四晚会,可以说发展很好了。

  陈国富作为这家公司的核心领导人物,在娱乐圈的地位也是不可撼动的。他曾经参与监制、导演过的作品就有《画皮》、《风声》、《寻龙诀》、《狄仁杰系列》以及《火锅英雄》等等。而且他在娱乐圈的地位以及人脉那可是人人称羡,望尘莫及啊,与华谊兄弟、和冯小刚之间真挚的友谊,让他的地位不可撼动。

  据悉这家刚刚成立的公司,目前也在致力于网剧IP,请来的演员也都是冯绍峰、刘亦菲这种当红一线明星。这家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网络剧制作发行、影视主题音乐定制营销、艺人经纪、商务植入、文学整合、娱乐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型影视机构。有这么强大的公司在背后力捧,沈月虽然是新人,但也已经获得了半个娱乐圈和影视圈的认可,有了这张王牌通行证,沈月的好资源当然是拿到手软。

  其实她出道的过程绝对让人意想不到,上大学的她对摄影非常喜爱,一次偶然的机会拍摄了一组模特照片,被人放到了网上,引起了一个经纪公司的注意,之后面谈顺利签约,随机巧合的出道了。其实在生活中,沈月也是有点走日系风的,不少写真照都给人一种清新、阳光的感觉,除了年龄小,自带慢慢胶原蛋白青春少女样,她一笑起来也是很治愈,感觉就是“国民初恋型”的女孩。

  不得不说沈月能够在21岁的年纪就能够有如此的傲人成绩,真的是非常的让人羡慕了,现在她又即将在《新流星花园》里饰演女助理,着实让人期待她会在剧中有什么表现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