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妈妈语音鼓励女儿 曝光女儿小名叫猫咪

2018-06-16 21:43:41

近日,王菊妈妈语音鼓励女儿,因为两个方面的原因,所以没有录视频而是录了语音,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现在王菊承受的压力非常大。在语音中,我们知道王菊的小名叫猫咪。

王菊童年照曝光,一个很清秀的小姑娘,甜美的笑容很好看呢!关键是一点都不胖!王菊妈妈“语音”鼓励女儿!“不管你是胖的还是瘦的,肤色是白的还是黑的你永远是妈妈心中最美的女孩儿……为你有这种阳光的氛围感到欣慰……不要因为有一点点名气而迷失了自己,或者为了要出名不珍惜,为追梦一定要保持初心,爸爸妈妈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一番话让王菊哭了,好多101女孩都哭了,原来王菊还是一个很孝顺的孩子,曾经听妈妈的话按部就班的生活,把梦想埋在心底……王菊!加油!101的女孩们加油!

从旧照里,网友发现王菊也白过美过。王菊说,从上大学就开始打扮,一直是模仿别人,“不特别自信,因为一直没有确认自己应该是什么样子。”但现在会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个人更喜欢欧美系,凸显女性独有的美。“我知道不可能瘦成某些选手那样,身材很纤瘦,所以更追求比例,比如腰臀比,整个身材的匀称性。”王菊表示,做模特经纪人时见过很多设计师、造型师,外表并不特别好,可身上的气质和展示出来的状态很棒。“我学习到可以不靠‘颜值’,一样吸引人。让我想靠近她,想要学习她怎么搭配、学习她身上那种自信的态度。”

从艺考屡次失利,到被标榜为正在崛起的“女性新势力”,王菊突然走红以后,一直处于 “被定义” 的位置。其实外界给她添加的标签,早已超出她个人能够回应的范围。无论是群起蜂拥的舆论走势,还是营销的顺势而为,打破常规的新审美,也容易是下一个伤及无辜的刻板印象。至于未来,她说,“希望自己会成为德才兼备、颜艺俱佳的偶像艺人,希望我在这个行业里被需要,成为无可替代的人。”

一开始王菊被diss又黑又胖,甚至有“地狱空荡荡,王菊在土创”的全网黑时期。再到现在网络爆红,人气高涨,她的粉丝们绞尽脑汁为她拉票。接受采访的时候,王菊搬出她的母校“上海市第三女子中学”的校训:独立、能干、关爱、优雅,独立就排第一个。小到造型风格,大到做人做事,“精神独立和经济独立,对一个女性来说太重要了”。

王菊妈妈说,“她从小就是很有自己想法的女孩子,她人生重要的转折点大部分都是自己做决定。”

可以看出,王菊妈妈的教养方式是很包容的,孩子的重要决定她都愿意接纳。王菊的独立和自主离不开父母的尊重和支持,孩子能够成长为个性鲜明,内心笃定的人,是“听话”无法赋予的。家庭教育资深专家武志红也曾表示过孩子的“听话”,也许会让独立的代价更为惨痛。

让孩子做自己,是父母最重要的课题。接受孩子最真实的样子,才能更好地陪伴他一同成长。

因为王菊本人长相并没有其他的小姐姐那么的好看,她本人在网上一下子就爆红了,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有很多人并不觉得她能火起来,因为她真的是一个颇受争议的人呢。看其他的选手,哪个不是高高瘦瘦又白的女神,只有她整个体型和其他人看起来有很大的不同,比如说在体型方面,显得是微胖的,并且皮肤也很是黝黑。

这在大家传统的美女的印象当中有很大的不同,而她不仅是外貌和其他人有很多的不同,并且还是化欧美的妆容,另外还有各种浮夸的动作来吸引大家的关注,后来都成为了她的标志了,也因此遭到了很多人的攻击,表示说实在是辣眼睛,没法接受这样子的审美观,甚至一直都在淘汰的边缘游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