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心计2元玥姐姐死了吗 死亡真相或与何离身世有关

2018-06-16 18:43:58

  最近《宫心计2》已经播到了剧情的一半了,剧中的人物关系也已经渐渐的浮出水面,但其中一开始就在剧里埋下的伏笔元玥的姐姐到底谁,究竟死了没有一直是宫斗迷们内心最想知道的事情了,但现在这个问题依旧没有答案所以让许多观众十分的着急。

  其实现在随着故事的走向,元玥当上公主之后就和何离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两人到处在找元玥姐姐留下的的记号,终于找到了她姐姐留下的笔记和一些腌制的柑桔,于是她姐姐的面貌也随之显示到大家的面前,可以看到并不是之前猜想的那样,元玥的姐姐很可能几经死在了宫中,而这件事又与何离的身世有关。   

  在刚刚播出的剧情里可以看到,元玥的姐姐之前一直在公主都是风平浪静的生活这,可是之后却突然离开了人世,并且宫中认识她的之人都对她的话题避之不及,可见其中自然是另有隐情了。而现在元月的姐姐其实并不是郑纯熙或者是尚宫局里的人,她的姐姐只是一名普通的侍婢。却在最后要出宫的一年突然消失了,而她的消失不是偶然就是与肃清皇后有关。

  现在随着剧情的发展,何离的身世也即将真相大白,在刚播出的故事里,因为尚宫局婢女们拿的一张画像使得章尚宫看见后瞬间失色,而之后她就去拜祭了肃清皇后的灵位,告诉她你的孩子现在已经身处这个波光诡谲的宫中,以后的命运实在难测,而今天是肃清皇后的忌日,却也是何离的生辰,所以他的身世已经明了了,其实他就是肃清皇后的儿子。

  而下面的剧情走向其实不难猜出,就是何离知道了自己的身世,而元玥的姐姐就是因为知道了肃清皇后死亡的真相,或者参与到了其中与肃清皇后不利的事情中,答应了他们的条件,就是完成此事之后可以让她出宫,于是元玥的姐姐才会走向这万劫不复的道路上,最后为了灭口才把她杀死长埋于宫中。

  随后随着元玥知道了自己姐姐死亡的真相,势必就会和现在情投意合的何离分道扬镳,因为元玥姐姐的死目前只有这最后的解释了,那就是与何离的身世有关,而一旦真相就是何离的母亲陷害了元玥的姐姐,那么以元玥对自己姐姐的态度肯定就会和何离分开,二人之间的爱情发展也是现在剧情的另外一大看点了。

  其实最后的结局也肯定是美好团圆的,因为现在元玥姐姐的死毕竟还没有真的揭露出真相,而现在元玥和何离之间已经生死相许了,所以还有一种结局就是元玥的姐姐是位了保护肃清皇后而死的,那么两个人之间就真的是可以长相厮守了,毕竟何离的身世公之于众以后他和元玥之间就是亲上加亲的存在了啊,现在看来也是元玥的姐姐最后真正的成全了他们两个有情人啊。

  现在《宫心计2》的剧情也是越来越让观众期待了,里面的许多未解之谜也是让观众看得直呼过瘾,对之后的剧情也是有了各种猜测,足以证明这部剧的热度一直是居高不下的,期待最后的剧情真的是美好幸福的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