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宪华澄清和陈都灵的恋爱关系 坦言二人其实只是好朋友

2018-06-16 16:42:41

  最近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请来的嘉宾中,陈都灵也再一次的做客蘑菇屋了,之前就因为和刘宪华在节目互动引来网友的猜疑,之后两人还趁着热度一起参加了《如果爱》,也是让不少网友对他们之间的关系十分好奇,而最近刘宪华也是澄清了他和陈都灵之间的关系。

  在《如果爱》的节目里因为刘宪华很喜欢音乐,所以陈都灵绣了一个代表音符图案的送给他。刘宪华送给陈都灵是一个圆圈,第一眼会觉得很简单,可是它是有意义的,刘宪华说这个圆圈代表不会停,他希望两个人可以永远永远地做“好朋友”,所以他是拿陈都灵当好朋友来看的,一句话就暴露了两人的感情关系。

  而之后播出的《如果爱》中,刘宪华和小四吐槽陈都灵不可爱、不会撒娇,为此刘宪华还特意让小四帮忙教陈都灵怎么撒娇。就在刘宪华为陈都灵戴兔子发卡的时候,刘宪华借机吐槽陈都灵戴上发卡是一个很冷漠的小白兔。

  而正是刘宪华的这句话,也让陈都灵意识到可能在表达情感这方面可能真的有些问题,所以她也是觉得自己要试试看,试试这样可爱的方式。她也想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去和刘宪华传递一些她平时没有用语言去表达的心意。

  所以在节目刚开始的时候,陈都灵就为刘宪华跳了一段她自认为自己不擅长的舞蹈,这段舞蹈真的是非常的萌萌哒。看到陈都灵跳舞,刘宪华也是眼前一惊,完全没想到陈都灵会跳舞。在刘宪华的心里陈都灵是一个对舞蹈没有什么兴趣的女孩子,但是今天突然间开始跳了而且跳的非常好,刘宪华看到陈都灵能为了自己跳舞也是非常的感动。

  之后在采访中陈都灵也毫不吝啬的夸奖了刘宪华说刘宪华非常懂得怎么照顾别人,也表示希望刘宪华以后能对她好点,她也会尽可能地多照顾刘宪华一些。因为两个人相处了也挺长时间了,陈都灵都是默默的为刘宪华做一些改变。刘宪华简单的教陈都灵弹过一次吉他,陈都灵就自己回去把刘宪华的歌曲自己练习了很多遍,而且还是自己买音乐包下载的。这个举动一下子把刘宪华感动的眼里都有了泪水。

   其实早在《向往的生活》中刘宪华和陈都灵就挺般配的,形象登对表情也十分同步,让坐在对面的黄磊有些惊喜:“他们两个坐一块儿还挺配套的。从“土鸡蛋”聊到“隐形眼镜”再到“鸡犬不宁”,虽然因为刘宪华的中文不熟还是有点磕磕绊绊,但是两人却一直兴致盎然。

  并且次日一大清早,活力满满的刘宪华就邀请陈都灵一起做Morning瑜伽,接着又一起拿着手机玩起花式自拍。玩得不亦乐乎的两人似乎沉浸在了只有他们能懂的世界,搞笑同步的动作让围观的黄磊再度感慨:“他们俩还真配套”。但现在两人都是以自己的事业为重,并且陈都灵现在又接了很多的新剧,如今两人的事业还是处在上升期的,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之余可以找到真正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6 16:57

陈都灵和刘宪华是两个世界的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6 17:14

发现一个很共同的话题,就是所有明星澄清关系的时候,都会说是好朋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6 17:35

只是好朋友啦

lingling

lingling 18.06.17 10:13

只是合作比较多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