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穗香有男友了吗 揭秘一吻定情剧中的故事

2018-06-16 14:42:39

随着2013年日本版《一吻定情》大热,女主角未来穗香人气不断上升,她与古川雄辉的关系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

凭借《一吻定情》中相原琴子一角人气飙升的清纯美女未来穗香深受众多粉丝喜爱,成为了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对于其男友更是粉丝们关注的热点,未来穗香虽然被传出过几段不好的事件,但都被一一否认了,未来穗香坦言目前还是单身。

对于不看日剧的网友,可能未来穗香是谁,肯定不知道,但是她出演了日版的《恶作剧之吻》,她扮演的就是林依晨的角色,不过在日本拍摄的叫《一吻定情》。未来穗香是在和家人一起去迪斯尼被星探发现的,后来作为模特出道的。近几年她才开始出演影视剧作品,也算是一个新生代的演员了。

未来穗香是1997年出生的,在她的资料当中没有公开交往的男友,说不定年纪太小的她真的还没有男友,不过在日本,十九岁有男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况且她还是娱乐圈的人,不过不公开男友也是很正常的。

未来穗香十二岁的时候就作为模特出道了,十三岁就主演了电影《圣母在上》,一般人十三岁还在老老实实的读书,人家已经开始拍电影挣钱了。随后她还担任过富士电视台的早间新闻主持,真是不得不让人惊讶啊,新闻主持还有年纪这么小的啊,通常年纪小的不应该是少儿节目的主持人吗。

《一吻定情》之所以受到好评,女主角未来穗香功劳不小。她在剧中饰演相原琴子,无论是年龄还是表现,都比之前几个版本的琴子更加贴近原著,原因无非是,未来穗香也是本色出演。

新版对琴子这个人物的处理是放大优点淡化缺点,因此,琴子不再一味“蠢笨”到底。她有青春无敌的童颜打底,又善解人意、俏丽动人,会居委会大妈似的安抚失意的阿金,小S似的耍宝搞气氛,还是堂堂黑暗料理专家,……虽然糗事不断,但未来穗香就是比较会招人喜欢,甚至还带点机灵活泼劲。

同时,新版中的琴子也更加“有血有肉”。她虽然笨手笨脚,但并没有到不可救药的程度。比如,琴子为了给直树煮牛排晚餐弄得厨房乌烟瘴气,但之后她也表现了自己的强项,比如做情人节巧克力、考试护身符,不需要辅导都能做得很精致。

新版《一吻定情》的聪明之处就在于,它强化了琴子的优点,弱化了她的缺点,甚至化劣势为优势,把她的笨拙演绎为娇憨,冒失演绎为鬼马。很多人说,因为这一版是以直树为视角,所以更浪漫更让人怦然心动,我想说,其实这一版也是最残酷的,因为它站在男人的角度,抖了点真相:琴子打动直树的最重要因素,不是她的笨她的努力她的执着,而是她的俏丽她的有趣她的可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