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和李沁是什么关系 两人有可能在一起吗

2018-06-16 11:40:22

邓伦和李沁因为一起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而被联系在一起,甚至不少网友还从两人相处的细节直接看出了他俩关系很不一般。邓伦和李沁到底是什么关系,两人有可能在一起吗?

由于在《爸爸去哪儿》中和邓伦组队成为实习爸妈,李沁和邓伦的关系就受到外界广泛的关注。

据悉,邓伦和李沁来自同一个公司,两人算是师姐弟的关系,在节目结束后,邓伦还疑似发了一条向李沁表白的微博,引发网友围观。

当然这个表白也有可能纯属大家想多了,人家两人就是关系好而已。

其实,李沁和邓伦因为合作《楚乔传》认识,两人出自同一家公司,应该算是师姐弟的关系,私下关系不错。目前并无恋爱的迹象。

之所以大家会以为邓伦李沁关系不一般,主要是两人在节目中的细节表现太特别了。

《爸爸去哪儿》节目中李沁小山竹这对临时母女,在一起的画风好和谐,俩人之间也没有陌生感,聊得也很开心。这时候,邓伦也悄悄的来到了她们的身后,很关爱的看着这对母女的互动。

突然,邓伦抬起了,很细腻的帮李沁去摘,沾在头发上的杂草。这应该是刚才李沁在劳动时,不小心留下的。

不过,网友们发现,邓伦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很细心也很自然,这随手的一捻,细微到李沁自己都没有察觉。不过,这个小举动又带着点小宠溺,要是普通朋友的话,这个动作又有点过分亲昵了些。

其实,李沁刚一露面,网友们就感觉她和邓伦之间,CP 感爆棚,他俩之间的小互动,也让网友们发现,李沁和邓伦,私下是很熟悉的朋友。

就连应采儿,看他俩的眼神,也总是有一种怪怪的感觉,这眼神好像是看穿了一切似的。

到了吃饭的时候,邓伦对李沁的照顾,就更加升级了。

刚一入座,邓伦就起身问李沁:你想吃什么。李沁也很自然的回答到:我都行。

李沁还很自然的把自己的筷子交到了邓伦手上。也许是邓伦感觉太明显了,就故意把李沁的筷子放下,拿起自己的筷子去帮李沁夹菜。

其实,邓伦的故意隐藏,反而更藏不住事情,他对李沁的悉心照顾,就连身边的人都扭头观察起他们俩来了。

两人同框的画面真的是很甜蜜啊。

现在邓伦和李沁公开的互动不多,但是大家还会自然的把两人放在一起。也许有一天真的在一起了也说不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6 17:07

邓伦和李沁还是很有cp感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