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为什么不吃鱼 细数那些明星不爱吃的食物

2018-06-16 13:39:18

吃鱼不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吗?为什么吴亦凡还需要挑战?

吴亦凡的粉丝都会知道吴亦凡不喜欢吃鱼跟香菜,最近吴亦凡做客某节目的时候,跟主持人一起品尝了龙虾粥,当主持人问吴亦凡:“你喜不喜欢龙虾粥?”吴亦凡说:“我妈妈很喜欢龙虾粥,她几乎每天都会煮这个粥给我吃,但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吃海鲜。”

当主持人询问吴亦凡不喜欢海鲜的原因的时候,吴亦凡可爱的回答到:“以前妈妈怀孕的时候为了让我聪明一点,天天吃鱼。但其实鱼好腥,可是在妈妈肚子里,不能说话所以没办法反抗。”

宋茜跳舞功底特别好,最近发展也还不错。宋茜最不喜欢吃的食物就是香菜,这应该是很多人不喜欢的食物,因为香菜有一种奇怪的气味,会给人带来臭臭的感觉,据说不喜欢吃是因为基因的原因,看来我们茜茜不喜欢香菜是有原因的。有一次她在网上直播吃香菜,那表情特别狰狞,希望茜茜还是不要委屈自己啊。

王嘉尔,也是韩国某组合的成员,在中国收获了很多粉丝,对人也特别礼帽,他多次在节目中透露他不能吃辣椒,据说当时因为他在某节目中吃了一点辣,瞬间脸特别红,汗直冒,当他说到原因心疼了,因为他以前是学击剑的,因为训练带了太久是击剑帽,所以脸上的毛孔都变大了,所以不能吃辣,不然就特别难受。

鹿晗,那可是有四千万粉丝的流量小生啊,,随便热搜就爆,瘫痪了,前段时间在鹿晗爆出和关晓彤的恋情后,整个微博系统就崩溃了,还好粉丝们都是理智的,没有做出不可挽回的事情。据说鹿晗是不吃海鲜的,与其说他不吃海鲜,实际上是因为他对海鲜过敏,作为小吃货,喜欢吃火锅的他,一下子错过了多少美味呀。

李易峰不爱吃榴莲和臭豆腐,但是这两样可是不少人的心头好呀。峰峰之所以不吃大概是过不了气味这一关吧,它们确实太臭了,臭到可以让第一次遇见它们的人怀疑人生。但其实,试过之后,可能就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了,闻到就说香的人也大有人在呢。

林俊杰不吃西红柿,这个就确实让人匪夷所思了,毕竟是这么寻常的食物,可俊杰就是对它爱无能。他曾在节目上说觉得西红柿腥味重,小编表示难道我是吃了假的西红柿吗。可没办法人家就是这么觉得,比起还有恐水症的人,俊杰这个是不是又正常很多呢。

易烊千玺不喜欢吃肥肉,这个就太正常了,那么油腻又一言难尽的口感,也极少有人会喜欢吃它吧。千玺其实算是很不挑食的了,讨厌吃的食物只说了肥肉,说明其他都是能接受的呀,毕竟还在长身体当中,挑食就不好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