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故事第8季剧透 兰姨能否回归成最大悬念

2018-06-16 16:31:19

近日《美国恐怖故事》第8季主题曝光,关于美国恐怖故事第8季剧透也成为热门话题,而其中演员卡司剧透也备受关注,其中经典卡司兰姨能否回归成最大悬念!

《美恐8》已经确定9月回归,剧情联动第一、三季,很多经典角色会出场,不过兰姨目前还没有确定回归,目前香蕉姐、快银Evan、凯茜·贝茨、Cheyenne Jackson、Billy Eichner、Adina Porter、Leslie Grossman这些卡司已经确定回归。

美国恐怖故事第8季剧透:

主题:未来时空

从剧名和此前“美恐”主创瑞恩墨菲对第八季的构想来看,第八季很有可能将背景设定在未来时空。这一设定在“美恐”系列中还未曾出现过。墨菲表示,新的一季将会发生在未来,它会和以往的剧集大有不同。

另外这一季会有非常高的理念,而且会跟以前的《美恐》完全不同,绝对够吸引人!尤其第5集会有重大事情发生。

卡司:

第八季很可能会和《谋杀屋》和《女巫集会》两剧进行联动,但墨菲也表示过,能否联动还要看这两季中的演员是否都有档期。

制作人Ryan Murphy透露,第八季将是第一季《谋杀屋》和第三季《女巫集会》的交叉联动,两季的角色会一起出现,目前确定回归的演员当中,具体角色也有新消息,据悉新一季当中,快银扮演美发师,Joan Collins加盟扮演Evan Peters的祖母,香蕉姐和快银还会担任单集的导演。

对于喜欢这部剧的观众来说,最期待的还是经典美恐元素回归,《好莱坞报道者》表示最喜欢的元素里一定有兰姨Jessica Lange,但是她能否回归仍是未知。

兰姨,原名杰西卡·兰格,1976年,杰西卡·兰格出任电影《大金刚》的女主角,开始演艺生涯。曾经拿过奥斯卡影后、最佳女配,演技实力绝对一流,2011年至2013年,杰西卡·兰格出演了《美国恐怖故事》的前四季,并凭借该剧两度获得艾美奖,被粉丝昵称为“兰姨”。

美国恐怖故事第8季剧透今天就到这里了,更多精彩的内容,记得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6 17:15

不用看,看这篇文章就知道好吓人,好吓人,好吓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6.16 17:37

也太吓人啦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