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秦俊杰演的电视剧 龙珠传奇乃两人定情之作

2018-06-16 14:30:16

  说起杨紫和秦俊杰而人之间的感情故事,也是传统的因戏生情,二人在电视剧中合作过多次,并且还有不少的对手戏,两人的定情之作便是在古装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里,剧中两人饰演的是一对情侣,却把这份感情也延伸到了戏外,那么二人之间合作的新剧还有哪些呢?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是天意影视、悦视传媒出品的古装言情剧,由朱少杰、周远舟导演,杨紫、秦俊杰、舒畅、茅子俊、斯琴高娃、韩承羽、刘学义、孙蔚等主演,该剧讲述明朝公主李易欢偶遇微服私访的康熙,两人历经相知相许,但最终难敌家国仇恨的阻挡,决定相记于心相忘于世的故事。

  李易欢(杨紫饰)是前明永历帝最后一个孩子,自幼在前明遗老聚集的明珠谷长大,与朱慈煊(茅子俊饰)、雪倾城(舒畅饰)、叶默声(韩承羽饰)、樊倩影(孙蔚饰)等师兄妹一同随师父们习武学艺。长大之后,易欢一行人离开明珠谷,在师父的授意下设法接近康熙(秦俊杰饰),试图寻找以报家族仇恨的机会。

  《青云志》是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仙侠剧,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朱锐斌、刘国辉、周远舟、朱少杰执导,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等主演TFBOYS、唐艺昕、舒畅等特别出演,剧中杨紫饰演陆雪琪,秦俊杰饰演曾书书。

  该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阴谋的故事。

  草庙村少年张小凡,在经历全村尽灭的惨案后,被青云门收归门下。为报答师门恩情,张小凡勤学苦炼,却因自身驽钝,一无所成。陷入迷茫与孤独境遇中的他,幸有鬼王之女碧瑶和好友林惊羽从旁安慰陪伴,渡过了人生最彷徨的阶段。张小凡与林惊羽、陆雪琪、曾书书等善良热血的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一次次的坎坷磨难中张小凡逐渐成长,而与碧瑶的感情,也在患难与共中日渐深厚。

 《青云志2》阵容由第一季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画风一改之前清新淡雅的风格,“暗黑”色系更平添些许神秘,故事情节也将更加丰富吸睛。全新正魔阵营形成,大战将再次开启。虽然承接了第一季的剧情,风格却大不相同,充满了阴谋与争夺。十年之间,人与事皆有不同,每个人物角色也都成长了许多。

  陆雪琪(杨紫饰)明白了“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的真谛,林惊羽(成毅饰)虽有动摇却仍在坚持着自己的正义,曾书书(秦俊杰饰)承担着城主的责任还心系师门。魔教三公子血公子鬼厉、毒公子秦无炎(茅子俊饰)、妙公子金瓶儿(焦俊艳饰)也即将集结上线。

  以上就是二人合作过的电视剧,三次合作也让现在的两人感情深厚,时常撒一波狗粮,期待他们在以后的发展中可以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6 17:21

我就想知道龙珠传奇还有2 吗,第一部的结局实在是太狗血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