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再曝光豪宅奢华装修 曾直言会为了放家具买房子

2018-06-16 14:30:15

近日,郭敬明给欧阳娜娜庆生送上祝福的视频,在视频中再次曝光其在上海静安区着名豪宅的装修,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那郭敬明的豪宅到底什么样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从《中国好男儿》开始,郭敬明一口气接下了四档综艺节目的评委工作。频频当评委,很多人曾质疑郭敬明是不是缺钱了。正当此时,一些郭敬明的豪宅照片曝光,令人惊叹,房间里堆满了各式各样的家居摆设,有些甚至尚未拆封。不少网友调侃,“有钱人就是这么任性吗? ”

据郭敬明介绍,整栋房子的室内设计都是他自己做的,“我爱装修和室内设计,有的时候看到适合的房子就会买下来,每个月我都会看很多建筑室内杂志,给每一套房子设计不一样的风格。 ”

郭敬明也承认自己是个“家具控”,经常会从世界各地淘一些喜欢的回来,以至于越放越多。他很“任性”地和记者说,“我有时候会为了放家具买房子。 ”郭敬明觉得,既然自己不太擅长股票等其他投资方式,就干脆投资房产,“它还是比较简单,不用操心很多”,目前他在国内外的房产加起来大约十几处。

然而,这都还只是冰山一角,生活中的郭敬明几乎是躺在奢侈品的包围中,不仅买下价值几亿元的汪精卫四姨太上海旧址,从沙发茶几到吊灯、睡床,统统都是超级昂贵的名牌货。走进郭敬明的家里,有朋友感慨不敢随便走动,生怕一不小心就踩坏价值百万的地毯。

郭敬明说他喜欢老房子,四年前,当他坐车偶然路过上海城中的静安区,立刻看上了这里,便让助理四处打听,找到中介买了下来。现在,上海市中心这样连着三栋一起出售的老房子简直打灯难寻,如今的价值更不能与他入手时同日而语,当时几千万买下,现在起码翻了一倍。

从《小时代》系列电影到郭敬明的个人作风,经常会被一些网友指责太过奢华、拜金味浓。郭敬明并不在意这些批评,他觉得这就是他的生活状态。

“关键就是你自己喜欢,有些人喜欢家具,有些人喜欢水晶,有些人喜欢名牌包包,有些人喜欢茶叶红酒,那只能说是你的爱好,有些人说我不想买房子,我就喜欢旅游,只要是你匹配到你想要的那种生活方式就OK。你自己的生活你自己舒不舒服,我觉得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此前曾有郭敬明的朋友向媒体透露,郭敬明在上海有多套房,而现在他住在位于静安区的原汪精卫四姨太的旧址,价值几亿元,那里三栋联排别墅都是他的,一栋是住宅,还有公司,会客厅等。

“印象最深的是,他会客厅里杯子多得让人以为他是杯子控,但其实他不过是喝各种不同的水都要用不同的杯子。”该朋友向记者透露,郭敬明喝可乐、红酒、白水、气泡水、香槟、统统要用不同的杯子,常常让助理拿某某杯子去倒杯某某水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6 17:08

买房子升值价值还是很高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6.16 17:21

不能比啊,不能比啊,不能比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