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2第十期李晨去哪了 意外被学士帽砸伤无法参与录制

2018-06-16 09:30:22

最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播出后,很多人发现这一期怎么没有李晨的身影呢?李晨去哪了?他有特殊的任务吗?网友纷纷猜测李晨去哪了的时候,老邓头解释李晨因被学士帽砸伤了,很多人好奇学士帽怎么能把脑袋砸伤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最新一期节目中兄弟团穿着毕业学士服亮相,本期节目录制嘉宾为张韶涵、韩雪、宋小宝。节目录制中有个抛帽子环节,李晨不小心被学士帽砸伤,额头出血,现场来了救护车。李晨在邓超的陪伴下被一群保安护送着离开了,稍后,李晨头上贴着纱布现身录制现场。

一部分网友表示,演员是要靠脸吃饭的,伤了自然紧张,学士帽里面是有硬片的,尖角能砸破头;额头肉少,这个伤口深,最担心的应该是破伤风的问题。

其实在现实中,很多大学上毕业的时候都会扔学士帽,学士帽的帽子中是由一块又薄又硬的塑料板做成的,从高空坠落的时候由于重力加速度伤害力会非常的大。在之前就有被学士帽砸伤的案例,所以毕业虽然事件高兴的事情,但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让自己受伤。

李晨粉丝官方“李晨论坛晨光迷影”也发文确认此消息,称李晨脸被砸出血。据了解,这已经不是李晨第一次在节目中受伤了,而且在前几季的节目中,李晨承受过更严重的伤,因此引来粉丝们的强烈不满。

《奔跑吧》第一季,李晨因为眉骨骨折先行退场治疗。

在第二季录制的时候,李晨胳膊被划出一道血淋淋的口子,李晨坚持继续录影撕名牌

第三季澳洲收官录制,李晨右手无名指骨折。

第四季韩国录制,胳膊脱臼。

高抛学士帽可切开西瓜?

实验结果出乎意料,学士帽真的能切开西瓜,小编本人一开始是不信的,不过,接下来的一组实验看完心惊胆颤。

据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栏目,测试人员通过实验来验证高抛学士帽的伤害有多大:

第一次试验以失败告终,学士帽并没有切开西瓜:

紧接着,测试人员进行了第二次试验:

但是这次的结果出人意料,西瓜真得被劈成了两半:

试想一下,如果西瓜换成人脑袋的话,相信也是会头破血流。

据悉,因学士帽内通常都是一块2mm厚的硬塑料板,虽然重量不重,但是它薄而脆,自由落体时重力加速度,如果正好落地式碰见脑袋,还是很可能受伤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