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有几个孩子 微博中喜怀三胞胎

2018-06-16 10:28:56

贾静雯最近这几年一直都没有复出工作,全部心思都放在了照护孩子身上。

没想到近日恢复身材的她还没来得及工作,现在可就爆出贾静雯再度怀孕的消息了,当真是令观众们感到惊喜。

9月30日下午,贾静雯在微博上晒出两段女儿的对话,透露自己已经怀孕第三胎的消息,并称:“谢谢上天的安排,让我们的生活又多了一位新成员加入。

在贾静雯晒出的两张照片上,姐姐抱着妹妹互相亲吻,两人看上去都十分开心,而姐姐手上拿着的似乎就是贾静雯第三胎宝宝的B超照。

贾静雯表示是大家的念力太强大,都希望她再生一胎,没想到真的又给怀上了,而在此之前贾静雯其实也谈到过三胎话题,她当时称顺其自然就好,没有特别的计划,如今这个孩子真的顺其自然的到来了,粉丝衷心为她高兴祝福,“恭喜恭喜,又当妈妈了”“颜值这么高,当然要多生几个啦。”

贾静雯至今一共有两个孩子,大女儿孙翎茜在2005年出生,是贾静雯与前夫孙志浩的孩子,与前夫离婚后贾静雯在2014年与小自己九岁的台湾演员修杰楷相恋,并在去年为其产下一女,小名“咘咘”,没想到这么快她和修杰楷的第二个孩子,贾静雯本身所生的第三个孩子就到来了,据说目前她已经怀孕四个月咯。

因为贾静雯在和修杰楷在一起之前已经有过一段婚姻了,并且和前夫生下了一个女孩子。之后和修杰楷在一起以后又生了两个女孩,所以贾静雯和修杰楷一起生的有两个女儿。不过平时在微博里看到他们也是里乐融融的生活,丝毫没有什么不适应,大女儿看到这么个大帅哥爸爸也会很高兴吧。总之现在别人一家都像是幸福的天使,让我们旁人羡慕不已。

前段时间贾静雯已经带着孩子参加节目录制,带上咘咘和bo妞一同参加节目,让人甚是期待。参加节目的除了贾静雯一家,还有不少家庭一同参加,到时候又要被各种萌娃们刷屏了。其实参加亲子类综艺节目贾静雯已经不是第一次咯,在2016年的时候已经带着咘咘参加了《妈妈是超人》第一季了。

最近的贾静雯热度高涨,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前几天因为穿着礼服出席活动而登上微博热搜,40几岁的她依旧精致,儒雅,有着非凡的气质。当谈到家人的时候,脸上幸福溢于言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