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告诉yamy别割双眼皮 下厨解锁包饺子技能

2018-06-16 21:23:32

近日,最新一期的《创造101》黄渤来了,大家都非常喜欢他,而黄渤也点评了一些有特点的学员,黄渤告诉yamy别割双眼皮,他认为她非常有特点,一定要保持住。

《创造101》创造101Yamy问黄渤pick谁,黄渤印象最深的是李子璇 ,吐槽她哭得像泡菜一样,还建议大家千万要保持自己身上的特点,告诉yamy不要去割双眼皮,黄渤老师真是又暖又搞笑。

从她进入101开始似乎就是跟别人不一样的散发着黑色光芒的blingbling cool girl.yamy的实力真的很强,舞蹈功力(被夸是目前跳舞最齐的一个团的队长),唱功那就更不能比了,在嘻哈时就因为其唱功了得俘获了评委跟广大群众的心。

从嘻哈到街舞再到101,一路过来,身上都是无时无刻的散发着别样的光芒,拥有自己的个性,就像她说的,谁说女团不能嘻哈?谁说女团都是那种可爱的就不能有酷酷的?走着别样的风格绽放不一样的自己。

在竞争A班名额时,yamy直接battle下QDY,实力碾压,battle时动作干净速度且具有力量,那种自信的力量,正能量可以说是满满的,就喜欢她不愿认输敢于面对一切的坎坷的魄力。A班宝座非她莫属!她对于团队也是很看重的,没有说自己比较厉害就要按自己来安排其他人,自己当队长也把其他队员安排好,自己也没有去争风头,一改自己的风格,她收了收自己酷劲儿,自己都直言自己娘了,也是俘获了广大吃瓜群众的心,赚足了眼球。真的是没有看错她,导师这样评价她。

黄渤另类辅导变“煮父” 家人出境隔空打call温馨感人

不仅是节目的忠实拥趸,更是绝佳的心理辅导老师,有着“青岛舞王”之称的黄渤出场便以“年代感”的灵魂舞曲博得女孩们的阵阵欢呼。在其后的“考前辅导课”上,黄渤风趣幽默的话语不仅将女孩们公演前夕的紧张感一扫而空,亲切的谈话方式也帮助她们正视内心,把握梦想道路的每一次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黄渤变身“煮父”,不仅亲自下厨解锁包饺子技能,还大方放送出“101女孩”家人打call视频,孟美岐的父亲“背台词”版的暖心祝福笑翻全场,此前好奇女儿为何还未回家的高秋梓妈妈甚至让黄渤心生见面交流的想法,而段奥娟的家人则用方言喊出“娟娟加油”,话语质朴却直达人心,这段属于“101女孩”的亲情时间最是温馨感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