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的歌手历程 直言喜欢杜海涛

2018-06-16 11:22:35

3月22日,沈梦辰接受《星速客SHOOT》采访重温《歌手》,讲述自己从玻璃心修炼成钻石心的心路历程。

她还直呼杜海涛最吸引的地方是“踏实憨厚”。

她直言自己第一次完成真人秀直播是在《歌手》中,没有台本,完全自己来表现,她给自己打60分。提及男朋友杜海涛,沈梦辰表示最吸引自己的是海涛的踏实、憨厚,还表示海涛会为自己剥虾,并笑称“有点儿慢,赶不上我吃的速度”。

而对于之前晚会上手机被讨论的事情,沈梦辰也大方表示不需要回应,因为自己说的是对的。沈梦辰还实力模仿圈中好友戚薇、刘维、薛之谦,五连拍和手指舞令网友惊呼真是“模仿达人”

新一季的《歌手》昨晚终于迎来了最后一场比赛,在歌王之争中,英国歌手Jessie J凭借超凡的实力,最终夺得歌王,华晨宇虽然高票赢得“《歌手》2018最受欢迎金曲奖” ,但还是在最终的对决中惜败,获得了第二。汪峰因为破音拿了第三。

对于她第一次进入大家的视线,应该是那年的跨年晚会,湖南台主持人很多,但是除了谢娜没有拿得出手的,每次这种大型晚会谢娜也有些hold不住,全程靠何炅汪涵撑住,沈梦辰突然跳过吴昕,谢娜直接上了跨年晚会,让人有些意外。

后来沈梦辰就频频出现在各种节目里,从《我是歌手》到《我想和你唱》到《火星情报局》再到现在的《我们来了》,她拥有最好的资源,看得出来湖南台很想捧她,但是有她在的地方就会有指责。人生真的太简单,简单得只要脚踏实地就行!努力回报给予想要的一切,这一切跟自己悄悄说:“学他人知识,变自已财富;学他人长处,补自已不足!”

沈梦辰,湖南地方频道的选美出身,她在戏份并不重的“芒果经纪人”里凭借漂亮的外形和独有的率真、活泼、调皮迅速虏获了观众的好感,她在《我是歌手》展现出内秀的一面,机敏、聪明、得体。通过参与三季经纪人工作,证明她的成功不是偶然,她善于察言观色,能迅速触发嘉宾的兴奋点,完成在节目中的作用。并且她还有很强的亲和力和幽默细胞,这也是她有观众缘最可贵的地方。

她爱笑爱闹,耿直率真,是个奋勇拼搏的“女汉子”。她在《真正男子汉》第二季中,表现出的多样才能与不服输的韧劲更是让观众们了解到沈梦辰不为人知的鲜活一面。她作为飞行中队的一员,表现抢眼、成绩出众,无疑是飞行员名额的强有力角逐者。良好的身体素质让沈梦辰的综合考评成绩在女兵中一路领跑,她的真实、敢说敢做的作风还收获了众多观众喜爱

沈梦辰生日杜海涛零点送祝福 甜蜜称呼为“小乖乖”

6月13日是沈梦辰的生日,作为男朋友的杜海涛在零点准时为沈梦辰送上生日祝福,并且附文:小乖乖,努力的你会被更多人看到和肯定,生日快乐。

两人2016年被曝光恋情后,多次被拍到外出外出同游,感情极好。沈梦辰多次在节目中公开表白过杜海涛。今年付辛博颖儿大婚,杜海涛还接到过捧花,这也让大家调侃看来命运都让海涛赶快结婚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