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2018有新剧吗 剑王朝即将接档南方有乔木

2018-06-16 15:19:54

  李现的名字大家可能都已经不陌生了,去年的一部《河神》可以说是让他的演绎事业踏入了一个新的台阶,让不少人都对他火速群分了,而今年的他也是在很多热播的电视剧里面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可谓是作品不断,一起来看看他有哪些新剧吧。

  《河神Ⅱ》是由工夫影业、爱奇艺联合出品,田里执导,李现、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主演的奇幻冒险网络剧,该剧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河神:鬼水怪谈》,再续民国八大奇案。

   《剑王朝》群雄争霸,乱世混战,七年一次的鹿山会盟,让武国重回巅峰,邺、擎、苏三国岌岌可危。丁宁,一位身患顽疾的武国少年,正运筹颠覆不可一世的武国。大逆现身,岷山夺魁,一日通玄,这一系列不寻常,让丁宁成为江湖最炙手可热的存在,也让元武大帝和皇后郑绣感到一丝寒意。

  《蜜汁炖鱿鱼》深夜,韩商言推门走入了一家小网吧。此时,计算机“鬼才”,在读研究生佟年为表弟家看管着网吧。单纯软萌的佟年对韩商言一见钟情。她勇敢,却连他十年前的绯闻女友都不敢细看;她淡然,却因害怕打扰他,连坐在身边偷偷瞄一眼都带着不安;她习惯了大场面,却因他在她微博下的留言而觉得呼吸都要停滞;她接受惯了采访,却在给他打电话时,准备了半天的话题。

 《翩翩冷少俏佳人》李现饰演丁子辉。28岁,典型的中产阶级。阳光,温暖,仗义,为人宽厚善良,但缺乏魄力。喜欢简家大女儿简如静,两人两情相悦,但也经历了一些挫折。犹豫再三之后,如恬还是答应了天宇的求婚。宋文熙不顾一切去找如恬,向她透露了天宇曾经让文萱怀孕的事实。

  如恬始料未及,决定重新考虑一下自己和天宇的关系。为了报复宋文熙,柳天宇暗中经营制造毒品的原料高锰酸钾,并用计嫁祸给宋文熙。警察出动将文熙逮捕并且查封了希华药厂。柳天宇鼓动程碧饶出钱买下希华药厂,自己出任了希华药厂的新任总经理,夺走了宋文熙一半的产业。

  《南方有乔木》李现饰演常剑雄是上海柠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长江文化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由林妍执导,陈伟霆、白百何、李现、白冰、张宥浩、王若珊主演,秦海璐特别出演。该剧改编自小狐濡尾的同名小说,以无人机行业为背景,讲述了出身世家的高冷宅女南乔邂逅背景神秘的时樾发生的故事。

  常剑雄与已成为自己情敌的时樾重逢,心中既不甘又愧疚,前尘往事与眼下的情感纠葛让两人之间的战火一触即发。威严专断的南父坚决反对南乔与时樾的感情,南乔也渐渐得知在被时樾尘封的过往中还有一位对他影响颇深的女人——安宁的存在。

  《上海女子图鉴》是由优酷出品,程亮执导,王真儿、李程彬领衔主演,李现特别出演,盛一伦友情出演,袁文康、马德钟、姚橹、官鑫、铁伟光、刘孜、金莎、马心怡等主演的都市女性社会选择剧。

  生活不止对事业的追求,也有情感的浸润,当张天皓(李程彬饰)、陈晓伟(李现饰)、严冰(盛一伦饰)等各型各款的男士接连走入罗海燕(王真儿饰)的生命中,影响着她的小世界,而她依旧不忘初心,坚定、独立的朝着目标前进,有野心、靠自己、最终享自由,实现了“魔系女子”的漂亮进阶。

  以上就是今年李现主演过得电视剧,可以说几年也是他作品高输出的一年,演绎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希望他在以后的发展中会也来越好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6.16 17:09

好期待李现新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