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出席颁奖典礼竟打哈欠 直接变最新表情包

2018-06-16 09:17:55

白玉兰颁奖典礼已经正式结束了,但是在颁奖产生的话题可是远远没有结束呢。雷佳音因为在观看颁奖的时候打哈欠成功引起大家的关注,网友纷纷调侃这是最佳花絮,甚至还是雷佳音最新表情包。

雷佳音参演电视剧《白鹿原》、《我的前半生》和《和平饭店》均被提名最佳电视剧奖,雷佳音本人也凭借《我的前半生》中的精彩表演提名最佳男配角,相对其他演员凭借获奖上热搜,雷佳音却独辟蹊径靠打哈欠成功被镜头逮到上了热搜,这样的前夫哥太接地气了有木有。

一直以来雷佳音就以逗比丧萌的形象深入人心,一般男艺人都是比较注重形象,而今年35岁的雷佳音已经有了中年大叔的油腻感。

郑恺爆料雷佳音曾经和孙艺洲同学,两人还是胡歌、袁弘的师弟,很多网友直呼不敢相信,甚至有网友说一直以为雷佳音和靳东是一个年龄段的。哈哈,真想知道雷佳音这些年到底经历了什么。

形象这两个字在雷佳音眼里根本不存在,前夫哥的机场造型也是时尚界的一股泥石流。

上身外套,下身短裤外加黄袜子和拖鞋的经典搭配令网友直呼醉了。

可是在前两天接受采访的时候,雷佳音也直言自己不想过多被关注了。

日前,雷佳音拍摄某杂志大片,与刘昊然、鹿晗等“小鲜肉”头别鲜花的造型有异曲同工之妙,结果“雷佳音刘昊然撞造型”登上微博热搜。

雷佳音随后接受媒体采访坦言:“我真的没有蹭谁谁谁的热度,有时候想干脆把社交平台关了算了,我很高兴跟他们互动,但我确实发现有点太热闹,已经背离我作为演员的初衷,我真的不想再上热搜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