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都灵为啥资源这么好 以校花之名出道受关注颇多

2018-06-16 11:13:16

大家了解陈都灵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可能不少人是看了她出演的《左耳》才知道有那么一个人,其实陈都灵在网络上早已小有名气了,因为她可是曾被评选为校花呢。陈都灵出道后资源也不少,她为啥资源这么好呢?

陈都灵资源好的原因更多是因为人比较特别吧?毕竟清纯气质的女明星可不是那么多呢。当然在娱乐圈中混也离不开贵人相助了。陈都灵应该是签约了一个好公司,又恰好受捧罢了。

陈都灵是南航的校花,是一个妥妥的学霸,竟然学习的是飞行器制造,这也是很牛的,想想一个女生竟然学这种比较工科的这也是一种勇气。陈都灵是学霸而且性格是那种很理性的女孩,心地很善良。

陈都灵的背景怎么样呢?

据网友爆料,陈都灵出身于书香门第,全家人理科都厉害,陈都灵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的校花,和奶茶妹妹章泽天靠健美操上清华大学不一样,陈都灵是自己考上南航的。

在2013年2月在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上,陈都灵力压章泽天高居榜首,从而在网上走红。

陈都灵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毕竟当时的她还是一个大学生本身也不是专业的演员。这样的演技也已经是不错的了,现在陈都灵已经是正式进入演艺圈了,作品也是比较多。

陈都灵的资源还是比较不错的,之前跟张艺兴搭档拍摄求婚大作战,还跟刘昊然也要有合作。

最近陈都灵要搭档熊梓淇拍摄电视剧版的七月与安生,还是比较看好陈都灵的,毕竟现在娱乐圈新人辈出,磨练一下演技对自己的演戏道路也是很有帮助的。

也就是说陈都灵现在需要的就是演技的磨炼,资源很好但是如果演技差没有观众缘的话,那可是很难走下去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