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获封白玉兰视后感谢老公文章 男方微博四字回应

2018-06-16 10:11:14

6月15日晚,在2018年上海电视节之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上,马伊琍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的“罗子君”一角成功斩获最佳女演员,在她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首先感谢了自己的丈夫文章。

据悉,这也是马伊琍第一次拿到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奖。在《我的前半生》中,马伊琍扮演的罗子君原本是一个“家庭就是全部”的贵妇级全职太太,经历丈夫出轨、背叛,她人生转变,最终通过自己努力以及友情、亲情的支撑,破茧成蝶获得崭新的人生。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马伊琍特地感谢了老公文章,“感谢我的先生文章。在拍《前半生》之前,他非常客观的指出说马伊琍你不能用你的惯性和你的经验去演戏。所以我终于意识到一个女演员不可以一直生活在舒适地带。”

结尾时还动情说道,“感谢我的父母,教我从小做一个独立自信的上海女孩子。女人不要为取悦别人而活,希望你们为取悦自己而活。总之每个人只有一次的前半生的机会。勇敢的努力的去爱,去奋斗,去犯错,但是请记住一定要成长。”

此次在发表获奖感言最后,马伊琍直言:“女人不要为取悦别人而活,希望你们为取悦自己而活。总之每个人只有一次的前半生的机会。勇敢的努力的去爱,去奋斗,去犯错但是请记住一定要成长。”真挚之情溢于言表。

值得一提的是,文章也在第一时间发微博恭喜自己的媳妇:为你骄傲。但是这一次和以往不一样的地方在于,马伊琍四年来,首次在微博和文章互动,并且用了四个很显情商的字:彼此成就。一句彼此成就,包含了4年来多少的辛酸!

网友们纷纷表示评论道“雨过天晴了,希望你们一直幸福”,“你俩要一起加油”、“恭喜恭喜,马伊琍果然是实力派”。

据悉,电视剧《我的前半生》讲述了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与丈夫陈俊生离婚后一切归零,在闺蜜唐晶及其男友贺涵的帮助下打破困境,进入职场,在自我成长中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

在剧中,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本来是个家庭主妇,可却不是个贤惠的家庭主妇,她被陈俊生宠的什么都不会,可以说毫无生存能力,但是离婚之后有又不得不面对社会,开始工作。在这部戏中,马伊琍的哭戏有很多,而且场景不同,心境不同。

其中有一场戏是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终于决定走上法庭,与雷佳音饰演的前夫争夺儿子平儿的抚养权。面对吵吵闹闹的妈妈薛甄珠、妹妹罗子群和妹夫白光,罗子君心绪难平,最终放弃了照念律师写给她的底稿,含泪在法庭上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在这场重头戏的处理上,马伊琍的表演极具层次感,从刚走进法庭的不安和慌张,到看到家人吵闹时的着急焦虑,照念律师底稿的没底气,到最后从啜泣到声泪俱下,勇敢为自己争取抚养权的过程,令不少观众动容,纷纷评论“不自觉跟着一起哭了”,马伊琍的这一段精彩爆发更被称赞是“哭戏哭成教科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