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欧豪现状如何 二人分手了是真是假

2018-06-16 14:05:00

马思纯和欧豪是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近日,二人又传出分手传闻,很多网友好奇二人现状如何?到底有没有分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由欧豪领衔主演的热播剧《天意》凭借超越脑洞的想象力和峰回路转的剧情一路收获不少好评,该剧也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欧豪饰演的韩信,在经历了无数血战、权力纷争,最后为拯救天下勇敢对抗天意的过程中,逐渐成长为一个棱角丰满的英雄,这一角色在欧豪浑然天成的表演下圈粉无数。

欧豪和马思纯在事业上如火如荼,可感情上却好像有了裂痕。有八卦爆料二人已经分手一月有余了,正式闹掰分手。马思纯想要早日成家立业,而欧豪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俩人意见僵持不下,最后选择和平分手。

结合520欧豪和马思纯的异样,分手传闻是实锤?

5月21晚八点二十三分,欧豪发出了两张“强颜欢笑”的素颜照,配上了521“我爱你”以及爱心和笑脸的表情,表面上看挺喜庆的。

欧豪刚在微博表白完,就引发了无数网友点赞转发,粉丝们还在留言区各种呼叫欧豪女友马思纯。

而在一个多小时候,女主角马思纯才姗姗来迟发了微博,但是内容却是牛头不对驴嘴,她发文道:仅仅活下去是不够的,你应该有阳光,自由和一朵可爱的小花——来自爱徒生的一句话。文末还感慨了一句,愿我们冷暖自知,并且永远相信童话。

男友在表白,女友却在感慨人生。双方既没有评论也没有点赞,更别说相互艾特一下,就像是熟悉的陌生人一般。马思纯是在戛纳发文,此时的欧豪在国内,算起来二人在微博上已经有两个月没有互动了。

情人节朋友圈到处都是转账,玫瑰和礼物。欧豪对女友丝毫没有任何表示,微博表白不知道是马思纯还是自己的粉丝?

马思纯在四月份得了疱疹,发文很难受。圈内好友何老师,周冬雨赶来慰问,唯独缺了男友欧豪。

去年年底俩人就传过一次疑似分手的消息,当时欧豪清空了个人社交平台动态,仅留下几条,引不少网友猜测两人是否分手。马思纯发完动态不少网友一针见血评论“有种不好的预感”、“你是分手了吗”、“冷暖自知,相信童话”。”

回顾一下,马思纯和欧豪已经有一年多恋情了,两人的恋情最初是不被看好,他们的出身家境比较悬殊,好在欧豪一步一步打拼出来。只是两人都忙于自己的工作,也是聚少离多。

真心希望二人分手不是真的,这对cp一路走来真的很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