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percent团综在哪里能看 范丞丞蔡徐坤表现出色

2018-06-16 10:05:41

nine percent参与的团综正式和大家见面了,这可是几位成员出道以来所参加的为数不多的节目之一呢,在该综艺中将展示nine percent成员们与众不同的面貌。只是nine percent团综在哪里能看呢?大家又有怎样的表现呢?

从男团养成节目《偶像练习生》中成功出道的nine percent(成员: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无疑是眼下国内市场最热偶像团体。

他们合体拍摄的团综也上线播出了。

nine percent官方正式宣布了团综《花路之旅》上线时间6月15日起,每周五晚间20点播出。在爱奇艺就能观看。

“C位王者”蔡徐坤最抢镜。该开始不久,就是蔡徐坤个人的单独镜头。只见他对着镜头,从服装到发型以及面容一一整装,连整装都这么帅,不愧是队长!

范丞丞则是实力熊孩子,皮得很。一露面就是歪着头瞪大眼睛,下一刻居然还闹起了小鬼。小鬼一本正经地对镜头讲到:“我们现在正在飞往洛杉矶的飞机上!”一旁的范丞丞却在猛戳小鬼,丝毫不担心影响他讲话。

随后小鬼睡着了,一点都没偶像包袱,葛优瘫的一幕被镜头拍下了。这是你范又跑过来皮一下,对着镜头搞怪比姿势。

陈立农好忙,预告片一开始就是他在抢摄影师的饭碗。“我要当摄影师,左手靠上去,啊,右手可以放下来吗?”在后续中,农农还暖心笔出9的手势,为百分九打call。

他还模仿了小黄人呢!

萌萌哒的陈立农模仿小黄人的笑声当然是可爱死了,那笑声真的好有魔性呢。但没想到帅帅哒蔡徐坤模仿起小黄人的说话声竟然也可以这样可爱,可爱到爆炸!不过,从整个节目看坤坤是真的喜欢小黄人,拿着小黄人的玩偶,抱着小黄人的球,带着小黄人的钥匙扣。

可以看出小鬼是真的很想去外面玩的,一直在说我们外来不是玩的吗?怎么一直都在吃呢。但当要玩过山车时,小鬼看到时却又有些害怕了,感叹道太高了。朱正廷立马很勇敢的说“我会保护你的。”听了这句话,简直让人少女心炸裂啊!

最忙的要属人间仙子朱正廷了,蔡徐坤拿起手机录视频,朱正廷在一旁担心地问:“你确定这个可以录音吗?”得到确定答案后,就开启了一路忙耍帅的模式。

当然也有消息说,其实这个《花路之旅》算不上团综!

《花路之旅》并不是NPC团的团综,只能说是记录他们去美国的记录片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