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2豆瓣评分是多少 国外评价中规中矩的爆米花大片

2018-06-15 13:58:39

6月份终于迎来了首部好莱坞大片,那就是《侏罗纪世界2》这部电影也是比北美还要早,提前就已经在国内上映了,作为侏罗纪世界系列的前一部作品,侏罗纪世界的豆瓣评分是7.6分,那么这一部续作又怎么样呢?侏罗纪世界2豆瓣评分是多少?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目前侏罗纪世界2豆瓣评分是7.2分

《侏罗纪世界2》今天在内地上映了。这部时隔三年才问世的续作,在率先北美上映的海外市场,首周末票房达到了1.51亿,成绩与上一部基本持平。对于内地院线来说,影片的上映也将一扫半个月以来的票房颓势,而影迷也终于有一部能看的院线的新片了。

《侏罗纪》系列证明了,原来恐龙也拥有强大的号召力。到目前为止,这一系列的总票房在影史上排名第十,当然《侏罗纪世界2》上映后,这个名次可能还会继续上升。

这部片子在全球档期的选择上有点让人云里雾里,它不是用中国、美国作为最早开画的市场,而是6月6日开始在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和韩国等体量较小的市场陆续上映。

中国内地是放在本月15日上映,北美就更晚,要到22日才上映。这种做法让人有种“农村包围城市”的感觉,先把小的解决了,一点带面,最后以燎原之火吞下大的市场。但这种做法能够成功的前提是,这部影片的质量要绝对够硬,随着口碑的发酵让其他还没上映的地区的影迷提高期待值。

一旦口碑不佳,就有可能影响影迷的积极性,特别是中美这两个全球影市的巨无霸,将对整体票房产生较大的影响。

可惜的是,从目前更大影评网站的口碑来看,这部影片着实让人担忧,IMDb上2万多名影迷打分,分数只有6.8,而豆瓣上的开画评分也是7.2分,所以对于一部商业大片而言,这样的分数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

比较狠的,是下面这两个。最严苛的,莫过于Metacritic,分数只有52分,这个网站的评分指标虽然相对苛刻,但是本片只拿到52分确实有点低了。在烂番茄上,虽然大众对于本片的期待值是高达98%,但专业影评人的分数却让制作方一点都开心不起来,96人评价新鲜度只有可怜的59%,濒临崩盘的边缘。

总体来说,侏罗纪世界2就是一部正常的爆米花影片,只要看得爽就可以了。

我们来看一看豆瓣网友们的评价。

豆瓣网友1:

3.5。1.无套路不续集!尽管这个系列再难有当年史匹堡初创公园时的奇妙感,但能够看到些许回溯的情怀还是挺感动的。2.最泪目的死亡瞬间,无疑是腕龙目送渡轮离港那一刻;小女孩角色莫名有点孤堡惊情。3.遗憾剧作还是太单薄,很多值得深掘之处都仅仅点到为止;豪邸拍卖会的贪婪群像同样大有文章可做。

豆瓣网友2:

完成度高于前作,有更多的恐龙和惊悚情节,可惜还是差了一口气,包括反派在内的诸多角色过于脸谱化,两位主角仍旧只是和恐龙赛跑的人,十分期待的杰夫·高布伦回归也只存在于首尾两小段,人类角色塑造弱是整个“侏罗纪”系列最大的问题。喜欢的点在于西班牙导演的小心思和恶趣味,可以当恐怖片看。

豆瓣网友3:

一方面是把斯皮尔伯格导演的那两集吃的很透,一方面也有自己的恶趣味,还真的是整个系列最风格的一部,拍成这个样子,你能感觉到环球对导演做了多少否定。

豆瓣网友4:

因为不能让恐龙死,就把恐龙放出去吃人?恐龙比人命还重要?不愧是《猪逻辑世界2》,猪一样的逻辑,而且还很2。把恐龙放出来表面上是保护动物,其实是为下一部拍恐龙入侵人类世界做铺垫,首先非常伪善,其次说明下一部才是高潮。《侏罗纪世界2》只是一部《侏罗纪世界3》的加长预告片,只是一件牺牲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