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收官 剧中各人物结局揭晓

2018-06-15 18:55:09

网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自开播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本周终于迎来了会员收官,而在之前一直被热议的结局终于也被揭晓了,那在结局中每个人物都有怎样的设定呢,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关皮皮&贺兰

关皮皮和贺兰静霆虐了一千年,但是让小编没想到的是两个人的结局竟然是剧中人物最幸运的。

剧中,贺兰静霆因为被赵松陷害不小心恢复了原型,而在他恢复原型之后,关皮皮狐妖之花的诅咒也解除了。修鹇和宽永因为在几百年前受贺兰静霆的照顾,决定将自己毕生的法力传给贺兰,但是没有办法保证将贺兰的法力和记忆全部恢复。

当关皮皮再次见到贺兰的时候是在放生野狐的路上,虽然贺兰静霆失去了记忆,但是在他的潜意识里应该还是记得关皮皮的。“我陪你一起等”。或许对于关皮皮来说,就算是和失去记忆的贺兰静霆过一辈子也算是一件幸福的是吧。

而这种情景的设定和之前贺兰在每一世都寻找慧颜的设定又是何其的相似,尽管你不记得我,但是你知道我爱你就够了。

修鹇&宽永&小菊

修鹇,宽永和小菊这三个人一样的善良和幽默,他们之间没有办法成为彼此的爱人,却能成为陪伴彼此一生的朋友。他们三个人的结局好像是在情理之中,剧中修鹇和宽永为了让贺兰静霆重新恢复人型,牺牲了自己的全部法力,重新恢复原型,成了两只可爱的小狐狸。

最后,小菊守着修修和宽宽两只小狐狸,或许是幸福的,现在是由她保护着他们,就像是当初,修鹇和宽永在酒吧为小菊解围的那一天一样。

千花&赵松

千花和赵松这一对注定是要从头虐到尾了。

剧中,一开始是赵松的单恋,好不容易,在近千年的陪伴中,千花刚刚对赵松有好感,赵松却无理由的黑化了。当然,也不能说是无理由,不过小编还是觉得赵松黑化的有些突然了。为了能顺利的娶到千花,赵松起兵造反,杀死了自己的养父,差点害死贺兰,最终还是将自己葬送了。

在结局中,千花终于将自己真实的心意告诉了赵松,得知真相的赵松虽然已经后悔,但是为时已晚,金花镜点燃了圣木,两个人最终一起灰飞烟灭了。

陶家麟&田欣

陶家麟和田欣两个人想必是全剧最招黑的一对情侣了,但是当两个人重新悔悟之后,你会觉得其实他们也并没有犯什么大错。

虽然一开始两个人瞒着皮皮搞地下恋情,但是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陶家麟和田欣在伤害了关皮皮之后,他们都是自责的,没有办法说服自己继续下去这一段恋情,于是两个人最终分手,他们终于明白了当初关皮皮的感受。

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总要成长,最终他们还是在一起了,重新开始,没有对皮皮的愧疚,也没有对未来的担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