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原凭颜值入剧组 后用实力证明自己

2018-06-15 10:55:16

3月26日,电影《幕后玩家》在京举办发布会,监制兼主演徐峥、导演任鹏远携主演王丽坤、王砚辉、段博文亮相。

徐峥透露本来是以颜值高为标准而锁定王丽坤出演的,没想到她其实是实力派,现场,徐峥还与演员与王砚辉上演《心花路放》经典片段。

电影《幕后玩家》讲述了坐拥数亿财产的钟小年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却突遭意外,在经过一系列的囧境后逢凶化吉的实现了自我救赎的故事。谈到接这部电影的原因,徐峥直言影片满足了自己的戏瘾,“拿到剧本后一口气就读完了,除了人物和故事吸引我,表演上也有很多挑战,特别多封闭空间的独角戏,让我很想去演。”

此次,徐峥以监制身份参与主演,会不会给导演特别大的压力?导演任鹏远表示,两人常常是谈笑风生就把问题给沟通了,而且拍摄时,反而是徐峥自己要求NG的次数更多。

片中,徐峥和王丽坤扮演夫妻,在片方放出的一张剧照中,剧组把徐峥“换头”到了王丽坤和吴亦凡之前的剧照合影上,徐峥也笑称,“我觉得还挺合适的。”对于选择王丽坤出演女主角,导演任鹏远透露,片中女主角有几场很重要的哭戏,他便首先想到了《前任攻略》中王丽坤最后的哭戏,王丽坤也透露,现场自己几乎一半时间都在哭。

王砚辉以曹保平的《光荣的愤怒》进入电影行业,任鹏远则是在公众号的推送中,看到了对王砚辉过往角色的盘点,王砚辉对于反派的刻画也令他印象深刻,所以任鹏远决定找他出演。

王丽坤,从小时候长在草原,处于放养状态,养成了独立、坚强,几乎从不撒娇,从小到大自己拿主意。下河上树是她擅长的,思考前途却是她不擅长的,报考舞蹈学院只是权宜之计,“第一天演戏,我就撞破了膝盖,流了血。”大学毕业后她最先做的事是在北京给自己买了一个很小很小的房子,这个家是让王丽坤回来做小女人的地方。2004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本科班;同年被徐克导演选中出演电视剧《七剑下天山》而进入演艺圈。

丽坤被称为“素颜女神“,但有网友找出了她出道前后的照片进行对比,从照片上对比一看,右边的她眼皮很明显是单眼皮,跳水的照片是双眼皮。

相较于爽朗的个性,她稍显慢热,对话伊始不温不火,渐渐随着话题谈得投机,她的笑声也越来越大。她说不熟悉她的人多以为她是个“冷美人”,在朋友的眼中,王丽坤是一个仗义和懂得感恩的人,故人送绰号“坤哥”,王丽坤说周围的朋友都会这么叫她,虽然工作中对自己很苛刻,但是生活中她反而会对自己宽容,是一个随性,喜欢直来直去的人。

据悉,电影《幕后玩家》将于4月28日正式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