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猴哥曾宪辰是谁 他和牌牌琦又有什么矛盾

2018-06-15 19:52:14

快手如今已经成为了极具人气的一个手机APP,而且快手也是捧红了无数网红明星们,他们所拥有的粉丝也是上百万级别的,之前牌牌琦被封杀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而近日一位名为“猴哥”的网红也是引起热议,那么快手猴哥曾宪辰是谁?

说到社会摇,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牌牌琦,其实之前快手有一个叫猴哥,被称为是“快手第一摇”。最近猴哥出了个作品,名字叫激光雨,是社会摇的一种,很多人觉得激光雨应该是牌牌琦的拿手舞,猴哥发作品下面写着一句话 “我告诉告诉你激光雨咋玩哦 老弟”  有点挑战的味道哦~~~

昨日晚间高迪发作品力捧牌牌琦的死敌猴哥,而这位猴哥也是跳社会摇很早的一位网红,他和牌牌琦的恩怨很深,曾放话想当牌牌琦面萌小伊伊,还说别说牌牌琦封号即便是死,自己也要踩他骨灰盒一脚!

迪牌俩个人刚刚分道扬镳,高迪马上就去支持牌牌琦的敌人,可见高迪这次是真的被惹火了!到了晚间九点这位猴哥就直接给牌牌琦开了个专场!在直播中猴哥狂怼牌牌琦,表示:牌没火的时候要拜他为师都没收,被封杀就活该应该普天同庆,还说小伊伊跟你就是白瞎了,让女朋友每天直播挣钱自己在家里吃鸡我都心疼你老婆,没有你老婆你车贷都还不起!

高迪全程在榜一看着,而整场直播也仅仅开了15分钟便被官方强行关闭封禁6天!

快手猴哥和牌牌琦有什么矛盾呢?

猴子的激光舞步确实跳的不错,可能是有些自负所以说了几句大话,本来网红们偶尔吹吹牛也没什么,结果没想到惹到牌牌琦了,从牌牌琦的角度来看,快手猴子的做法近乎是一种挑衅,因为社会摇是他的主打直播内容,现在的形势是他若是说第二就没有人敢说是第一。

现在有人自称是激光舞步的正宗大师,作为社会摇的一哥牌牌琦当然会介怀了,就这样两个人就相互骂了起来,事情越闹越大,网上说什么的都有,谁也不让谁,这个时候看着自己徒弟被别人压制着受欺负,快手猴子的师傅散打哥站了出来,他希望被人能够明白,有他这个老师在,快手猴子没必要因为借助牌牌琦出名而去找他蹭粉。

快手第一摇猴哥个人资料

中文名:曾宪辰

快手ID:6183917

快手昵称:猴哥

国  籍: 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76cm

体  重: 60KG

所在地:辽宁辽阳市

年龄:20岁

邮箱:[email protected]

QQ:792313336

职    业:目前不是娱乐主播、就是闲散人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