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与东方梦工厂合作 双方将重新演绎经典人物齐天大圣

2018-06-15 10:51:15

近日,周星驰与东方梦工厂合作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双方将一起打造一部动画作品,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这是不是真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月15日,在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活动期间,东方梦工厂首席创意官周佩铃宣布:周星驰已确定参与东方梦工厂全新动画电影项目The Monkey King(暂译:齐天大圣)的创意开发,双方将一起打造这一部动画作品。东方梦工厂承诺,会创作一部优秀动画作品,将这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人物形象重新演绎呈现给全球观众。

东方梦工厂承诺,会创作一部优秀动画作品,将这一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经典人物形象呈现给全球观众。周星驰此前拍摄了与西游题材相关的经典电影《大话西游》系列与大热的《西游降魔篇》。

这次,周星驰再次参与与西游题材相关的动画片的创作,网友表示十分期待:“星爷对齐天大圣有自己完全不一样的见解,角度也与众不同,他参与《齐天大圣》电影的创意,好期待呀,一定会去看的”。

说起好莱坞的梦工厂工作室,虽然经历了一波三折的卖身之路,先是被派拉蒙影业收购,后来又被NBC环球收购,不过旗下的动画工作室依然是好莱坞非常知名的动画工作室之一,有《怪物史莱克》和《功夫熊猫》等多部知名IP。

梦工厂在2012年成立了东方梦工厂,东方梦工厂就是《功夫熊猫》的制作方。近日,东方梦工厂宣布了新一轮的电影项目的计划,最令人期待的便是和周星驰合作开发的动画电影《The Monkey King》。

虽然没有透漏相关信息,只知道项目刚刚立项,但是东方梦工厂的创意官还是吐露心声,希望利用现在的技术,打造出一个不弱于《功夫熊猫》的新故事,将东方文化继续的像全球推广。之前曾有过成功的案例,只要做的有意思,国外的观众很容易就会接受并喜欢上东方文化,而电影公司也能收获票房和口碑。

而周星驰虽然好久没有出演电影,但是每隔一两年就会执导出一部电影,称周星驰为华语喜剧的第一电影人一点也不过分。

说到周星驰的风格,他的电影中无可不关注的两部电影一部是《喜剧之王》另一部是《功夫》。周星驰一开始决定当导演就是因为他已经也不再满足于一味迎合观众的需求来搞笑,而是想突破自己甚至突破当时整个喜剧市场的薄俗。

而这个突破则是从《喜剧之王》开始,到《功夫》达到巅峰。在这个时期周星驰的几部作品都开始表现出对人生的思考,对人文对关怀,影片本身也超越了喜剧本身原有的深度。

周星驰无疑是华语电影圈唯一一个将无厘头喜剧发挥到极致的喜剧导演,也是一个格局宏大的优秀电影人,是一根蜡烛,一颗大树,是一股无法阻挡的力量,是一场无法复制的奇迹,是一个听到便让人感觉无比踏实的名字,是一个听到便让人充满期待名字。

虽然关于这部全新电影的制作进度在当天并未公开,但影迷们早已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纷纷在微博上表达期待:“希望我们的中国的超级英雄能像好莱坞的超级英雄一样,走出中国风靡全球!”“星爷出山,梦工厂是土豪,有大力支持的话影片会有效果保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