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演过的电视剧 海派甜心不良笑花皆在列

2018-06-15 10:41:42

  最近由杨丞琳主演的电视剧《前男友不是人》已经播出就取得了极好的收视,这也是最近几年她出演的最新电视剧了,凭借着在剧里面的演技也是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和赞赏,但她最让人难忘的角色还是在之前的作品里,也是勾起了不少人的回忆。

  《海派甜心》该剧讲述罗志祥扮演的“富二代”与杨丞琳扮演的“黑社会美眉”之间野蛮而又浪漫的爱情故事。台湾富商公子薛海化名达浪到杭州念书,同学欺负之时,学姐宝茱出手相助,两人谈起了第一次恋爱。台湾的广告公司来到校园举行“甜心皇后”的比赛,宝茱拿到了冠军,从此被大家叫做“甜心”。

  《不良笑花》蒋小花(杨丞琳饰)打扮夸张,身上又五颜六色,一个自以为很潮却事实上打扮得很俗的女生,用唐门的话就是圣诞树,贾思乐(藤冈靛饰)则称小花“化妆舞会”。唐门(潘玮柏饰)则扮演一个很机车的造型师,是传说中的毒舌,毒门唐语录堪称经典啊。两人在剧中擦出精彩火花,共同打造一部爱情偶像剧。

  《荼蘼》郑如薇(杨丞琳饰),毕业后在一家方便面企业工作。公司外派上海的名额落在她头上,一个艰难的决定摆在了她面前——A方案,选择事业,去上海,活出想要的风光;B方案,选择家庭,留在台湾,守住一段弥足珍贵的爱情。

  《一见不钟情》费洛洛是一位80后年轻婚礼策划师,在她心里一直信奉爱情要浪漫忠贞,因为见证了其父母几十年相濡以沫的忠贞爱情,所有她心中有一个梦想,就是立志完成99对新人的婚事,就踏上属于自己的红地毯;而自幼跟着母亲经历不平顺婚姻的陆哲希,他信奉理性的爱情,要经得起现实和时间的考验,于是他成为一名专门帮人验证爱情可靠性的专家,为一对对陷入热恋的情侣设计一场场考验。

  《滚石爱情故事》每个人生命中的暗恋、初恋、热恋、失恋,都有一首专属主题曲。由经典情歌触发,说当代爱情故事,是这二十个故事的特点。恋爱类型各异(青春校园、社会熟男熟女、姐弟恋、老少恋等),在故事中展现当代社会的生活脉动、感情面貌、新世代价值观。

  《换换爱》阳光洒洒,夏风摇晃,明净的玻璃落地窗内……童嘉蒂与小南坐在落地窗前的座位,小小的草莓奶油蛋糕上,插了燃烧着二十岁数字的生日蜡烛。 童嘉蒂与小南,从高中开始的死党,两人因为身世背景雷同,在花样年华的日子里,别人忙着打扮谈恋爱,她们却已经开始到处打工,帮助家计,两人互相扶持、替彼此打气,没钱的时候,共瞌一个便当…… 

  《爱情白皮书》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柴门文的同名漫画,是由杨大庆执导,杨丞琳、彭于晏、范玮琪、余文乐主演的爱情偶像剧。该剧讲述了袁成美高中时练习体操时发生意外被欧阳挂居所救,因而开始了一段横跨8年、融聚了爱情及友情的感人故事。

  此外杨丞琳还出演过《天空之城》,《聊斋志异之彩蝶》、《流星花园》等影视剧,也演绎了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她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