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者豆瓣评分是多少 极具邱礼涛风格的一部作品

2018-06-15 19:40:36

由香港知名导演邱礼涛执导的电影《泄密者》也是在国内正式上映了,这部电影因为多位香港巨星的加盟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许多人都想知道泄密者豆瓣评分是多少?这部电影好看吗?今天小编就带你来了解一下。

目前泄密者的豆瓣评分是6.1分

这部由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等人出演的电影,看起来也是一部非常香港的电影,除了阵容组成,故事也非常邱礼涛,什么病毒、罪案、惊悚、犯罪,各种元素混在一起,都是他很爱玩的东西。

说到邱礼涛,也算是香港导演中非常独特的一位了。而他的电影,也有很多古怪、邪奇的东西,包括我的很多童年噩梦,都是来自他的那些恐怖片。

无论是早期的《八仙饭店之人肉叉烧包》和《伊波拉病毒》,还是之后的《阴阳路》系列、《头七》《降头》,包括去年在内地热卖的《拆弹专家》,邱礼涛是个作品类型特别丰富的导演,而且,什么都能来。

而这次的《泄密者》,也是他很擅长的犯罪惊悚类影片。

从剧情来看,基本还是非常邱礼涛,病毒、罪案、惊悚、犯罪,各种元素混在一起,都是他很爱玩的东西。

不过,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演员呢,还是因为这部电影的噱头稍微多一点,光是主角就有三拨人:警察、记者和富商。

虽然类型还是他最擅长的犯罪惊悚片,但是主题还会涉及到制药公司和大财阀,也就是说,同样也是有一些其他的社会诉求,而这也是你经常会在邱礼涛的电影里看到的东西。

这部电影同样有一个传染病的噱头,故事也是从马来西亚的高危变种传染病引入。

不过,虽然会让人想到早期令人胆寒的《伊波拉病毒》,应该不会有那么血腥和限制级。

不管怎么说,邱礼涛真的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导演啊!他的恶趣味、他的邪典,绝对是非常独树一帜的风格了。总是能给人惊喜,虽然,也都是还是会有些遗憾。

我们来看一看豆瓣网友们的评价吧!

豆瓣网友1:

邱礼涛喜欢拍一些风格暴虐的cult片,也喜欢讲大概念支配下的类型片,牵涉他始终关注的社会问题,但是呢,总是两边(类型、主题)不着调。细节乏善可陈。开局很大,后劲不足。

豆瓣网友2:

再国际化,底子仍是香港。听吴妈讲馄饨勾红醋,讲咸柠七,讲那些在这方寸之地无处安放的怅惘与豁达,就感觉,有些东西始终没走远。想想啊,纯港片,如今也算奢侈品了,凑齐这样的演员班底,也是高配了。反正看佘诗曼张智霖吴镇宇表演,很舒服。邱礼涛还是有股狠气的,哪天顺了就厉害了。三星半,加油。

豆瓣网友3:

马来西亚与香港的两地取景,多线叙事下娴熟的节奏掌控,这些都使邱礼涛的《泄密者》不枉为一部香港动作电影的水准之作,然而在故事上,多主角的人物设定却匮乏合理的人物动机,看似跌宕起伏的悬疑,最后也不过仅是一个虎头蛇尾的老梗,匮乏新意的剧情构思,是电影难掩。

豆瓣网友4;

马来西亚、香港跨国取景,开始放蚊子传染病,音乐轰鸣、剪辑凌厉、追车刺激、扑朔迷离,郑则仕奸商医疗老板霸道威严,吴镇宇神经兮兮幽默反骨,很像顶级大片范儿,有点《伊波拉病毒》味道。后面记者、泄密者身份、终极审判、父子反目成仇,都能猜得到,比较模式化,不过不失那种警匪动作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