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夜会门事件始末 网友一首凉凉送给他

2018-06-15 09:39:22

人气小生胡一天最近是怎么了,刚参加完《创造101》就被曝出夜会神秘女,这是怎么回事呢?胡一天自《小美好》走红后,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少女,近日,该女子还曝光了和胡一天的录音,这是真的吗?接下来就和问剧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当时的一部《小美好》,让他收割了大批少女心,成为“校园男神”的初恋代表,前两天还在《创造101》里,以学长帮帮唱的身份加盟,一记“摸头杀”掳获了万千迷妹的小心脏。

胡一天最近在横店剧组拍摄新剧《绝代双骄》。本来好好拍戏就没啥事,不过这剧情转换的太快,小编有些跟不上了...

近日,有网友发出了胡一天在横店酒店夜会某女生的视频,而且有图有真相。

视频里先是看到一个短头发的女生穿着红色外套的女生,在找房间,确认了房间就拿着手机似乎是在发语音,进了其中的一间房间。该女生是在4月21日下午18点40进入酒店房间的。

之后晚上21点16分,两名男子出现,其中一名戴着鸭舌帽身穿白色T恤,白衣男子先在前面带路,只见他时不时左顾右盼,楼道里也瞄一瞄。

在白衣男子的掩护之下,另一名高大的男子穿黑色外套和白色裤子也出现了。看视频,黑衣男子包的严严实实的,身高也非常高大,身高大约就是在190左右。

而后大家扒出这名神秘女子是名为“邶也邶”的网友。

邶也邶昨天公然发文称:“我和胡一天并非网传的YP,请不要再伤害了”,可随后她又晒出了个人微信被胡一天拉黑和遭胡一天粉丝谩骂的截图。

该女子在网上申明,所有的聊天记录全都属实,并且愿意为其自己所说的话承担法律后果。

据该女子表示「他们在去年初开始接触的,期间胡多次与我聊天或约我夜宵我婉拒了,最后我对胡产生感情是在2018年3月,但并非像网络上所说我是去yp,我表明过我是走心的。」

「直到前不久夜会门事件爆发,他的态度与之前反差很大」,该女子还表示胡一天的粉丝一直在攻击她,所以才上来发长文,希望大家了解事情真相,不要再给压力她。

5月我多次与胡沟通见面事宜,5月末他说6月初,6月5日晚上我让他确定,他回复我看似模棱两可的表情,6月6日早上我已回复那我来了。他直到夜里12点回复我刚收工,让我再等到明天,我说你中午有空看手机为什么不回复我,那样我就可以不用来了,我明天也有事,他不回复不接电话,然后翻脸说自始至终从未叫我去过说我搞笑,我感到非常震惊和难过,为什么原本温柔的一个人可以这样冷漠撇清一切,也导致被网友说的我是倒贴去的,我一厢情愿。

对此,有媒体致电胡一天方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完全不知道这件事,随后挂断电话。胡一天工作室明显心虚,不敢发声明和律师函,只能花钱删帖,难道胡一天这次要凉凉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6.15 13:38

啊哈哈哈,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个年纪了忘掉小鲜肉的标签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